2006-04-05 22:42:29Su~

一樣

掛了電話
才知道原來講了這麼久

已經是壞人 卻還想否認
還是用著理智冷靜的外衣去包裝

讓人懷疑
懷疑一切
我怕
我怕說錯了什麼都會變成是對你的刺激和壓迫

我沒有你放的開
雖然你說隨便我去做什麼都好
去注意身邊平常的細節

藉口 一切都是藉口
不管你怎麼說

我對你就是這麼一個讓你失去自己的存在

你去瘋 去過你自己的 去放開你的心胸
去過你和你朋友的日子
就像是你以為我限制你的

我說在多都是對你的束縛
都是綁住了你

是我給了你這麼多壓力
無法過自己的人生
是我讓你的人生沒有像你自己的路走
最好都是我

是我逼著你要念書
考到好的研究所
是我逼著你要有好的工作
是我逼著你要努力賺錢
忍受工作的壓力和責任

最好都是我
讓你無法自由自在去過你瀟灑的人生
是啊~ 都是我
我壓迫著你的日子過的這麼有壓力無法呼吸
我真是偉大啊~

心很痛 做了這些之後
卻又要我能理解

是給你三個月的時間
不是給我們倆個

這是不是藉口?
讓我有心理準備
這樣子你三個月後再開口我更能接受?

你做的決定
已經失去了我的考量
只有你自己

你已經不在乎我的存在與否了
你不在乎是否會因為這兒失去我
你不在乎是否會傷了我

最好你是仍然愛著我而做出這些決定
如果能做到這些還是愛的話

我好難受
卻說不出在多的狠話
我無法像你這樣子就說出離開你

我好恨 恨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