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8:25:21aurora

聖誕節阿~~~你來了喔....

聖誕節終於到了~~~
上大學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還是要在宿舍度過阿 ~~~~
因為實在是對舞會沒啥興趣的說~~> <
外面太冷了....~"~

重點是今天還游泳呢~~
累死了~~50公尺限時到岸~~~~
不過我要說一句....
游泳池的更衣間實在是太高級了....
一個門進去後還分換衣間和淋浴間..
一人享受雙倍空間...呵呵
但是有一點讓我不滿意
就是它更衣間和置物間在一樓~
游泳池居然在三樓??
害我起來後冷死了...要走超遠...
而且我近視600多~~眼鏡放在一樓..
我是摸著下樓的...超可怕...

咦咦~~???我為啥會講到游泳去了??
其實我是想要應景一下....
放上我們家的v慶聖誕圖送給大家....
雖然我聖誕夜在寢室過....
但是有他們陪就幸福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