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02:22:11aurora

井准LOVE是王道阿~~~~

首先要先感謝井之原鈴的大力贊助喔~~這張圖是她給的喔~~^^

我很愛這種感覺的圖ㄝ~~很有粉紅色的感覺....呵呵~~兩人一臉曖昧~~剛剛做了啥事很引人遐想喔.....我個人很愛井准的配對喔~~他們老是在節目上做曖昧的動作...>///<....每次看節目都會偷偷祈禱他們同一組...因為這樣比較有趣阿~~哈哈....

就拿校瘋"你要去哪裡"的遊戲來說好了~~他們兩個常一組喔~~而且很搞笑....^^...有次他們是去美國玩~~兩人居然問到要去墨西哥的人~~當場傻眼..哈哈 ~~跑到隔壁國家去了....超誇張~~兩人聽到時的表情超經典...呵呵~~

另一次到香港玩的也一樣....他們真是學不乖阿~~哪有人在機場看到別人在看東南亞的旅遊書就以為他是要去香港....結果跑到泰國去了~~真離譜~~重點是他們最後居然露宿街頭~~阿是怎樣啦 ...~"~...小井你怎麼可以帶你家老婆睡在路邊???都被別人看光光了...> <""...(雖然看到那幕我很High...呵呵~~兩人一起睡呢...)隔天早晨兩人還搞笑的唱起流浪之歌喔~~一搭一唱...超有默契的...真好!!(此時的ken和長野正睡在香港有錢人的家裡...差別真大...= =")

阿阿~~轉眼間我就打了一堆~~其實我還有很多沒說ㄝ~~他們的事蹟很多喔~~改天再慢慢報告~~~呵呵~~先這樣~~

ps.這是我打的第二次了~~昨天pchome的網路不知在發啥神經~~我都不能更新~~害我打的一大篇全部報廢....氣死了....算了~~有打成功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