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6:51:12aurora

猴子准一??? = =

話說有一天我放上了這張准健當桌布.....

我家的monica居然看著叫說"這張的准一好像猴子喔!!"然後樂不可支的狂笑....接著我家的另一隻fabiola也跑來湊熱鬧,接著也笑個不停,還直說"好像!好像喔!"

轉眼間大家都過來圍觀了....
好像是在看真的猴子一樣~~~~= =''

雖然我極力否認~~但是扺不過他們的人多勢眾....@ @...

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准一那張嘴的表情很像...."
唉唉~~辯不過他們....

不過在這我要說一句話~~~~我說F小姐阿~~你一開始笑就算了~~但也沒必要每走過我電腦前必笑一次吧!!!笑個不停....我的心已經被你刺傷很多次了...> <

其實我覺得這張很可愛的說~~不管大家怎麼說....我照放它當桌面...呵呵~~

by不管准一啥表情都愛的Aur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