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02:40:47aurora

信仰(剛准)

推開許久未開啟的門,突然迎面的灰塵讓我皺起了眉,手上的鑰匙差點掉下,這是你我共同的鑰匙,如今卻只剩我擁有它。

裡頭的一切是如此熟悉,熟悉的讓我幾乎以為你仍然會在那對著我微笑。
你不會再回來了吧?縱使這裡有你愛的床、你愛的吉他、你愛的書、你愛的咖啡、你愛的相機和--你愛的我。

翻開厚重的相簿,裡面的笑容現在看來顯得刺目。從不知自己的表情這麼多變、這麼無憂、這麼……討人厭!
那時的我好無知、好任性,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不多加考慮你的感受,無視於你溫柔包容下的無奈。
我從未想過一個人為何能為另一人付出所有,我想這是因為愛吧!是的!你愛我--就像你說的,我一直都知道。
闔上相簿,我試著找尋有關於你的影像,但是我失望了,滿屋子全部都是我的氣味,彷彿我才是這裡的主人,
曾問你原因,你總是笑著回答:「因為我的生活只有你啊!!」
是啊!你的生活只有我,可是我卻還是不信任如此愛我的你,或許是我不夠愛你吧!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現在好愛好愛你,比你以前付出的愛還深,那……你是否會願意回來?

××××××

「喂!別睡覺,聽我說話啦!」
「……別吵,以後再聽你說。」
「每次都以後,以後我就不說了啦!」
「沒關係,那就算了,反正你也不會有什麼重要的事。」
「你最討厭了!」
如果我說我現在願意天天聽你說話,就算是無意義的話也無所謂,
你……還可以告訴我嗎?

××××××

你總是告訴我,愛我是你的信仰,所以你不曾懷疑。
我每次都當你在說傻話,愛怎麼能當信仰?我下意識的不相信,連帶的也不相信如此愛著我的你。
當我發覺你跟那傢伙一起過夜,無止盡的妒意燃燒了我的理智,直到你傷心的離去,我依然無動於衷,以為你最終還是會回來,
但是我錯了,這是我最後一次看見如此真實的你。

「GO,他…出意外了…」
「…騙人…我不相信…」我拒絕認清事實。
「是真的,清醒一點,他在回大阪的途中,飛機失事了…」他的語氣出現泣音。
「不可能,他答應要永遠和我在一起的,這一定是他在嚇我……對!一定是他要懲罰我誤會他…」
「GO!不要這樣,我求求你,我們沒有辦法再承受第二次打擊了,求你認清現實,保重自己……GO?GO!」
「…………」我無法回答,眼淚不知何時佈滿臉上。
你……真的不打算回來了嗎?


每當我聽見憂鬱的樂章 勾起回憶的傷
每當我看見白色的月光 想起你的臉龐
明知不該去想 不能去想 偏又想到迷惘
是誰讓我心酸 是誰讓我牽掛 是你啊

我知道那些不該說的話 讓你負氣流浪
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時光 是否你也想家
如果當時吻你 當時抱你 也許結局難講
我那麼多遺憾 那麼多期盼 你知道嗎

我愛你 是多麼清楚 多麼堅固的信仰
我愛你 是多麼溫暖 多麼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傷 不管愛多慌 不管別人怎麼想
愛是一種信仰 把我 帶到你的身旁
我愛你 是忠於自己 忠於愛情的信仰
我愛你 是來自靈魂 來自生命的力量
再遙遠的地方 你是否一樣 聽見我的呼喊
愛是一種信仰 把你 帶回我的身旁
取自張信哲的【信仰】


一陣微風從窗口吹入,我忽然看不清眼前的東西……
「是你回來了嗎??…………准一!!」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嘗試的把它寫成故事,是田田丸的喔~~~~是第一人稱的~~
其實我不喜歡悲文的~~但是這首歌只適合悲><.....下次來寫個甜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