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1:54:37蘇琳

970824中正運動中心健身


中止雜務待台北
正巧有團趕快回
運作機器努力踩
動動手腳練腹背
中午餐聚杭州會
心憂前功盡成灰
健康要顧先吃飽
身體力行事後追


~~
因為暑假雜務太多,一下幫同學修改論文,一下陪我媽回南部老家拜拜,跑南走北的,難得剛好肯定這個週末會待在台北,也沒有其他事情要忙,所以一看到有運動健身團,離我家又不遠,馬上就回信給朋友說要參加.

由於第一次去中正運動中心,不小心一走錯路,再驚覺附近都是單向道,最後乾脆把機車先停路邊停車格,自己走路過紅綠燈,再跑去門口會合,當然是遲到了!感謝各位夥伴還是等我到了才進去!

健身房裡面的運動器材不少,不過不少老人家在使用,空著沒人的不多.好多器材我都沒有使用過,一看到有空的健身機器,我就先跑過去試用.一邊做還一邊看看週遭的器材,看看人家是怎麼操作的,等一下好試做.

因為我很想把每一項器材都玩過一遍,所以幾乎沒停過,一直換器材做,每一項動作都做個六十次,或做足十分鐘,但也有踩足三十分鐘才換的.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夥伴問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我就跟去聚餐了.

中餐是去杭州南路上的杭州小籠湯包,運氣不錯,馬上就有座位不用等.由於我是第一次去吃,所以對菜色都沒意見,就讓同桌的其他饕客點菜.雖然小籠湯包跟乾隆灌湯包,我實在嚐不出來差異在哪,不過都很可口.蝦仁燒賣也很不錯,不過口味最特別的是泡菜湯餃,油豆腐湯也很實惠.

儘管心裡擔心剛消耗的熱量馬上就補回來,但健康要顧,先吃飽再說啦!反正我早就打算下午繼續待在健身房,大不了再努力做一輪,消耗熱量!

但是怕吃飽後馬上運動不好,我下午都做比較和緩的運動,像是柔軟操,或是地板操,玩玩韻律球.直到下午三點半左右,因為運動人潮又湧現了,不想再一項項排隊等候,想到晚上還要去永和國父紀念館看肚皮舞表演,就去沖澡換衣服.

結果外面下起雨來,而且我走出門口時大約四點,剛好是雨下得最大的時候,衣服鞋子又濕一半.

~~
以上,發現中正運動中心真是個好地方!可以涼快的運動,運動比較能持久.而且,買不限時數的優惠票券,中間還可以出去溜達吃個飯,再回來繼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