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5:08:31swallow

一山二水的考驗Adversity and Affliction

 
Though the Lord give you the bread of adversity and the water of affliction, yet your Teacher will not hide himeself any more, but your eyes shall see your Teacher.
And your ears shall hear a word behind you, saying " This is the way, walk in it," when you turn to the right or when you turn to the left.
                                                                         Isaiah 30:20-21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 以困苦給你當水, 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
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
你或向左, 或向右 , 你必聽見後面有聲音說, 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以賽亞書 30:20-21
 
 
 
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若沿海岸線走,大約一個多月就可抵達目的地,
但事實上他們走了四十年.
 
四十年中,他們必須經一山二水: 紅海 ,西乃山 ,約旦河.
 
 
 
三十二年前, 我在家庭聚會中說這題目: 一山二水的考驗.我的太太坐在下面聽,
她告訴我,"說的比較容易!"
 
 
四天後我們第一個孩子出生,難產. 產房內情況危急. 我太太問醫生:
"我先生在哪裡?"
 
護士說,"他在外面哭" 她知道是我在禱告. 她一用力,孩子就出來了.
 
 
 
現在我再說同樣的題目,再看以前的講稿,卻看不懂以前寫的東西.
 
 
面對紅海, 摩西一伸杖, 海水分出陸地.
 
 
西乃山  神頒佈律法, 使以色列民有一生遵循的法則.
 
 
最後面對約旦河, 河水高過兩岸,深度難測 .
 
 
抬著約櫃的人必須踏腳入滾滾水流,
必須相信深水不至滅頂.
縱然慘遭滅頂,也無畏懼.
 
 
我一生中, 信心不斷接受考驗.
 
幸而,艱難困苦之後,總會見到教師.
2009-08-22 20:23:30

文章動人 可惜照片多了一點 有點分心

版主回應
Thanks for comments. How is everything going with you? 2009-08-27 14: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