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4:53:14風的小孩

Happy Birthday to...ME!! No1.

我生於7月,日曆上標明"大暑"的那一日。過去在台灣,高中的一票好朋友,學妹伶瑜跟我的生日近、蓮妹則跟我同個星座,總也是一年一度聚起來吃飯唱歌的好時節。從小到大,因為熱,我的生日總逃不過冰淇淋蛋糕,常常是朋友聚會的時候一個,回家爸媽又置備一大個。

原來以為在美國,像台灣那樣呼朋引伴的機會少了,也就沒什麼過生日的興致。沒想到今年,跨年倒數伴著我的是小祺的越洋電話﹔而暑熱時節,蓮妹跟楊咩則一如往常的出現在我身邊﹔台灣的朋友也沒有忘了我,不但為我捎來生日祝福,還有禮物...點滴在心頭。

不僅如此,幸運的是,這裡相識的朋友也都聚在一起,為我跟同天生日的ALICE慶祝...這是我第一個在美國的生日,也會是我終生難忘的生日。

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I am a lucky gal, because I have you all.

7月18日,蓮妹與楊咩待在灣區的最後一晚,從Montery BAY回來的我們,在我家度過了第一個生日。由於返回聖荷西的時間已經太晚,唯一開著的是個冰淇淋連鎖店(好像是31吧~),我們在那裡買了小小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在家裡慶祝。楊咩帶著DV在我的新家轉了一圈,仔細拍下每個角落(包括衛浴...:p),說是回去可以剪給小祺看,我們越洋連線,先唱生日快樂歌給伶瑜聽...點了蠟燭,他們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我自己很認份的把奶油自動拿來塗在臉上,燭光中,我想我的笑容很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