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7:05:44風的小孩

愛車的貓

連續好幾個星期,洗好沒多久的車就會發現有貓走過的痕跡,有大貓有小貓的腳印,有在公司門口、有在社區路旁......

昨天晚上要開車的時候,正好看見一隻黑貓打算爬到我的玻璃上去﹔她俐落的跳下車,瞪了我一眼。不禁失笑,我的車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受貓咪歡迎? 旁邊同時停著那麼多車,也沒看她們踩上哪一輛,在上面作作日光浴的...

而這些貓咪的共同點只有一個,彷彿要提醒你她的存在似的,腳都很髒,可以完美的在我的引擎蓋上留下他們的足跡...

我的愛車,是貓咪的樂園。

PS.朋友說是因為過去車主的貓常坐這輛車,且是一隻氣味強烈的貓。這大約是最合理的解釋,這輛車過去的車主的確有隻慵懶的大白貓,它的確也常坐這輛車,看我前座的皮椅就可以略知端倪...不過,過去住在舊金山從沒發生過這樣的情況... 難道...春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