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7:23:43Fairy

校園奇遇記

第一集        開學

喧鬧的走廊,吵雜的操場

今天是新生報到的日子

這裡是千香國民中學

這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學校

剛升上的小學生們興奮的穿著制服

打打鬧鬧的來到學校

他們開始嶄新的國中生活

 

7:00一位少女披頭散髮的跑進教室

大剌剌的就坐下了

她有一位從國小就認識的麻吉曉婷

馬上靠過來取笑她:

<喂!開學第一天你就遲到是想跟小學一樣嗎??>

那位少女一邊拿出了她準備好的衛生用品

一邊回到:<拜託~我又不是你!!還不是這些阿七阿八的東西害的!!>

  說完開始吃早餐

但是他根本沒發現到他的後面早就已經有一雙凶狠的眼睛瞪著他看了   

 <給我到走廊上去罰站!!>一位中年女子大聲斥罵著

她穿著粉紅色上衣 .粉紅色短裙.一雙紅色高跟鞋.搭配了一副尖尾紅框眼鏡

看起來真的是世界無敵的機車,

更加不幸的是那竟然就是那位少女的班導

插播:我忘了介紹這位少女了,他的名子叫曉萱,有著一頭棕色長髮,身高約160

水汪汪的大眼睛,最擅長的就是跑步啦!!

 

欲知後事請看第二集..................

第二集               七年丙班

<阿~遲到了> 樓上又傳來一陣陣的碰碰聲

<為什麼沒人叫我阿?>滿嘴牢騷的曉萱馬上跑了下來

隨手抓了幾個麵包,一瓶牛奶

就拿出他的絕活:跑步

<天ㄚ~第一天遲到不會第二天也遲到吧!?>

跑著跑著突然碰的一聲曉萱整個跌坐在地上

耳旁也傳來哀哀叫的聲音

是個男的,長的高高的,有點自然捲

<阿~好痛喔!你走路不長眼阿?!>就快遲到的曉萱遙搖頭後罵道

<什麼阿!?明明是你自己撞上來的ㄟ!>那位男子不客氣的回答

<阿?你...我...阿!氣死我了!不理你了我上課要遲到了!地球是圓的,我們相遇的到!>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鐘聲響了 啪啪啪啪

一陣重重的腳步聲

是曉萱

她在緊要關頭的最後零點一秒達陣

是個漂亮的safe

<阿~好險喔!幸好我有練跑>氣喘吁吁的曉萱放心的說

<這位同學,你好像走錯班囉!>

曉萱看著眼前的女老師,心想(真的ㄟ!那個看起來很討人厭的老師呢?)

<這裡是七年乙班喔>

聽完這位老師的話後馬上就又聽到一聲刺耳的聲音

<林曉萱~~~你搞跳槽阿!?自己幾班的不知道嗎?現在告訴你!七年丙班十六號林曉萱!>

出現了!那個又老又恐怖的班導出現了

但是也幸好他的出現

讓曉萱可以免於學務主任的斥罵

也終於搞清楚原來自己是七零丙班

但還是有個疑問

早上的那個王八蛋到底是誰!?       

    

 欲知後事請看第三集..................

第三集          這個男孩叫阿祥

  叮咚  ~歡迎光臨 ~

<喔!曉婷!你知道嗎!?今天真的有夠衰的啦!都快遲到了還遇到一個莫名奇妙的神經病,

你知道嗎!明明就是他走路不看路撞到我,竟然還說是我去撞他,我又不是白痴!都快遲到了還去撞人!氣死我了!>

<哈哈!的確你真的很衰!好不容易跑到學校竟然跑錯班!?哈哈哈!!>

<笑!?笑什麼笑那麼好笑!?你就不要被我抓到把柄!我警告你!>

<不好意思!請問喝點什麼?>一位店員邊問邊偷笑的招待,看來他是聽到他們的對話了

頓時曉萱的臉一陣熾熱,馬上低下頭

<喔~麻煩一杯柳橙汁~喂!跳槽王!來點什麼阿!?>幸災樂禍的曉婷白目的問低著頭的曉萱

<少囉唆!不好意思!一杯可樂,謝謝!>

<不過那個男的到底是誰呀!?看他的制服好像是我們學校的ㄟ!>

<拜託!是不是我們學校的制服你不知道阿!?>

<我都要遲到了ㄟ!我哪有那閒工夫去看他的制服阿?>一臉不滿的曉萱回答

<不好意思久等了!>一位很面熟的男孩把飲料端了過來還一副笑瞇瞇的樣子

<怎麼樣阿!?欠我一句道歉的小妹妹?>

曉萱馬上傻眼,還定格了三秒鐘

她心裡想:(奇怪!他是誰呀?很眼熟ㄟ!但是為什麼要叫我跟他說對不起呢!?)

<不好意思我們認識嗎?>非常疑惑的曉萱問著

當曉萱說完之後曉婷馬上就插上一句

<帥哥~請你做好你的本分好嗎?我們是來消費的,而你,不過是個打雜的!OK!?>

同時他的店長也把他叫回去了<阿祥!你還聊天阿!?這裡還忙著呢!快給我回來!>

那個男人不悅的說<煩死了!偷個懶也不行!還有你,哼!裝傻!!>

<什麼阿!?我明天一定要去拜拜!!阿~~~可惡~~>

 

欲知後事請看第四集..................

 第四集 秘密

<根號99加根號110就等於.......>講台上的老師又嘰哩瓜啦的講了一大串的經文!

(欸~這種天氣哪有心情上課阿?)隨手亂畫的小插圖在數學課本上佔滿了所有空白處上,已經有好幾隻小怪獸,小動物了<阿~好想睡覺喔~>無奈的曉萱終於埋怨起來了!

<喂!你在畫畫啊!?我還以為平常最愛出遊的曉萱今天怎麼那麼專心哩!>聽到這種口氣就知道是誰了吧!就是那個白目的曉婷囉!

<你少囉唆!自己還不是在看小說!>馬上就把乖寶寶形象的曉婷給吐槽的曉萱得意的笑著

咻!咻!<阿!好痛!>齊聲的喊叫聲讓全班都哈哈大笑

<曉萱.曉婷你們給我到學務處去!>在講台上的虎霸母終於做出反應了!只是沒想到這次竟然沒有先警告就發那麼大的火,真是奇怪!

<是!!>

<都是你啦!喊那麼大聲!包租萱>

<哪有阿!?明明就是你!牽拖婷>

<欸~你不覺得老師今天好像特別愛生氣嗎?>曉婷還是一副自己沒錯的樣子

<嗄?是嗎?還好吧!他不是一直都這樣子嗎?>早已經被罵到習慣的曉萱不以為然的回答

<是嗎?沒有嗎?>

<阿!隨便啦!反正都是被罰嘛!>

下課鐘聲響了,理所當然的大家都往外面衝

<yes!我們第一個到福利社!>一下課就跑到福利社的曉萱和曉婷完全忘記剛才被罰的事情

<恩~這樣就不用跟人家擠了>

買完東西後他們經過班導的辦公室隱約聽到了一些對話

<欸我們看一下啦!>好奇心非常重的曉婷馬上停下來小心翼翼的靠在窗戶旁偷聽

<你很無聊ㄟ~>早就想休息的曉萱不耐煩的看著曉婷

<你聽好了,你是我兒子,所以你一定要考到第一名不要丟我臉懂嗎?>不知道是哪位老師再說話,但是聽其來嚴格極了!

<是!我知道了!>

(好眼熟的男孩,他好像叫做 ....阿祥)心中os.的曉萱在此發呆了一陣子

<欸!走了啦!快上課了ㄟ!>

<阿!喔好啦!>

其實辦公室裡的男孩早就發現他們倆個了也冷冷的笑了一聲

欲知後事請看第五集..................

第五集     轉學生

<曉萱!!起床了啦!!快點要遲到了啦!!每次都是你!!>曉婷早已經在曉萱家樓下等了好幾十分鐘了但是曉萱終究還是在賴床

<哈~吵死了!現在點阿!?不要吵啦!>說完這句話馬上又倒回床上

<快啦!聽說今天有轉學生ㄟ!>

<他轉來關我什麼是ㄚ!?>

<曉萱~三~二~>曉婷又使出他的大絕招.就是爆料曉萱的糗事

<啊~好啦!煩死了!>被嚇到的曉萱一刻也不敢待在床上

<你怎麼知道有轉學生?>

<當然是聽說的ㄚ!你笨喔!>

<聽說!?那我要回去睡覺!>

<ㄟ~別這樣嘛!反正都出來了!就走嘛!>

<啊好啦!囉唆!>

 

到了學校學務處早就有一大堆人圍在窗外了

<哇!你看啦!都是你害的一直拖!>

<不過是個轉學生嘛!無聊!>

<啊!我看到了!好帥喔!>

<是嗎?我看!>

<嗯!?你不是不感興趣!?>

<純欣賞好嗎?還不是你在那邊吵>

<嗯˙˙˙˙˙˙˙?>

(這個人˙˙˙不會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喂!曉萱!你看到都流口水了!>

<啊!?我哪有阿?亂說!>

<明明就有!你看!噁心死了!>

<好啦!回教室了啦!快上課了!>惱羞成怒的曉萱快速離開了學務處

<ㄟ~等我啦~聽說他是學長喔!>

<你還聽說阿!?>

 

欲知後事請看第六集..................

 第六集            沒品男,認出來了

<好!今天就上到這裡,有問題嗎?>最後一節課老師一副輕鬆的問著同學們

但是大家卻有氣無力的回答<沒~有~>知道是為什麼嗎?因為這節課是班導的課也就是說上課的老師是一個很機車又很無聊的老師

<ㄟ!幹麻這樣好啦!下課!>

<ya~下課了!ㄟ!>

<ㄟ!手機啦!>

<快出來排隊啦!老師要罵了!>

還是一個樣,一下課就是一條活龍的丙班一點也沒有改變

 

<今天有沒有被罵呀!?>一位男子說

<在你心目中我好像一定會每天被罵的人ㄟ!是怎樣!?>知道他是誰嗎?就是那個阿祥,而問話的就是那個轉學生,他是阿祥的哥哥

(ya~今天可以安心的看電視)一心想看電視的曉萱開心的跑著,因為今天最愛跟他搶電視的哥哥要晚歸,so~他非常興奮

砰!<好痛!!>一心只想著電視的曉萱又撞到人了

<你幹什麼啊!?>吵得正起勁的阿祥被撞道後便破口大罵

<是你!>

<是你!>

<哈!怎麼又是你阿冒失鬼!?>不客氣的口氣還是跟當時一樣

< 哈!我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你這個大老粗ㄚ!?>

<你想怎麼樣!?>

<你想怎麼樣!?>

<不過...我們挺有緣的嘛...>

<讓開!>連話都還沒說完的阿祥被推到一旁

<你好!我是七丙的曉萱你叫什麼名字?>看到當時的轉學生曉萱二話不說的就往那裡靠

<喂!我在跟你說話!>被冷漠的阿祥努力的要吸引曉萱的注意

<你好我是阿祥的哥哥,叫我阿齊就可以了!>

<阿祥是你弟弟!?不會吧!?差那麼多!>

<還請你多多關照!>

<不要把你弟弟說的那麼不堪好嗎!?我才不需要呢!>被冷漠的阿祥不滿的看著他們兩個

<啊~我的電視要作完了!我先走囉!bey~>曉萱終於想起了他最寶貝的電視了,所以他已飛奔的速度跑掉了

<他是你同學呀!?好可愛喔!>

<放屁啦!誰跟哪同學!?隔壁班啦!>

<喔!是嗎........>

 

欲知後事請看第七集................

 

第七集

<喂!你還沒把我的禮物給我ㄟ!你要欠到甚麼時候啊!?>
<你生日禮物都是跟人家要的喔!?很沒品ㄟ!>
又來了愛鬥嘴的曉萱和阿祥一見面就是吵,吵得天翻地覆,吵得連貓都嚇傻了
<我不管!告訴你曉萱,我今天一定要禮物,要不然我就......告訴老師>
<哈哈!你是白痴嗎?你跟我要禮物要不到還跟老師講?你還不羞愧嗎?>
<........我管啦~~~~我就是要啦!>
<哦!這麼熱鬧阿!?不嫌棄我摻一腳吧!?>又出現一個人,阿祥的哥哥阿齊
<曉萱!明天中午有空嗎?我們一起吃午餐吧!>才剛插進來的阿齊開門見山的就說出他最主要的目的
<哈!當然好ㄚ!那我可以找曉婷嗎?>
<喂!我就在你旁邊你不要說你忘了我阿!>
<蛤?你是誰啊?我認識妳嗎?>
無話可回的阿祥惱羞成怒的喊了一聲<喂>
<好了!不要吵了!曉萱不好意思!我有話要跟你說,所以可以只有妳來嗎?>只能在一旁聽他們吵架的阿齊開口說話了
<啊!對不起喔!我忘了你在這裡!都是你啦白目!>非常慚愧的曉萱只好拿阿翔出氣囉!可憐的阿祥
<幹麻又怪我阿?奇怪!>
<既然你不反對那就是答應囉?太好了,中午彩虹大樓的上面空地見!bey啦~>
<嗯~bey bey~>還沉醉在阿齊那迷人笑容的曉萱開心的揮揮手說再見

隔天
今天吃什麼呢?他要跟我說什麼啊?哇!一想到今天要跟他一起吃午餐就好興奮喔!
<ㄟ!曉婷!>
<幹麻?我要上課!要幻想自己去想啦!>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曉婷特別認真
<嗯~幹麻那麼兇啊?我只是想跟你分享........>
<想跟我分享你和你最寶貝的阿齊進展嗎?少跟我在那裡喇咧!>曉婷完全不想理會一旁興奮的曉萱冷冷的回了一句
<呦呦呦!?我有沒有聽錯ㄚ!?我家曉婷會上課?阿彌佗佛~老天ㄚ!不要把我們的世界拿來開玩笑阿!>誇張的曉萱做出誇張的動作就在此時
<曉萱!你又再演哪一齣阿!?下一個美滿還是山派寶貝?>因為反應太大所以被恰北北班導給噹了一頓
不!我什麼都沒有打算要演,我要演"上帝救救我"當然我沒說出來阿!不然我就要被叫出去吹風了
<對不起~>唉~也知能這樣回答了
<好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坐下吧!>
<喔!謝老師~>曉萱做下來的第一個動作不是慚愧而是罵曉婷
<都是你啦!幹麻突然大改變啊!?>
<.....懶的理你>
中午了曉萱也履行了諾言到了彩虹大樓的空地
沒想到阿齊已經再空地等了十幾分鐘了
<對不起喔!老師拖了我們幾分鐘才下課!>其實是跑到洗手間化妝了!哈哈!
<好了!我們邊吃邊說吧!>請人來的當然要有禮貌阿!所以阿齊理所當然也是這樣回答
<哇!今天吃什麼阿!?>一心只想著吃的曉萱還沒聽到阿齊說一句話就打開了便當
<曉萱~我想...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噗!...嗄?>剛放到嘴巴裡的飯粒全都跑向了阿齊的臉上<對不起!我幫你擦!>手忙腳亂的曉萱又把飲料打翻了,而且還潑到阿齊<阿!對不起!>
<好了!好了!別忙了我來吧!>一臉尷尬的阿齊邊處理邊又問到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可是......>期時心裡非常的高興,但是為了不要太三八所以只好委裝一下囉!
<你不答應阿?好吧那...>非常失望的阿齊還沒說完話就被曉萱打斷了
<不是啦!我是還沒有心理準備!你嚇到我了!>
<是嗎?那你的結論是...>很期待,非常期待,就連表情也非常明顯
<...嗯嗯...>
沒想到平常斯文的阿齊竟然做出這樣的反應甚至還把曉萱抱起來飛?很扯吧!?
另一方面曉婷和阿祥其實早就躲在一旁看了
<什麼嘛!原來是要說這件事,哼!無聊!就為了這種是不讓我來!>不是滋味的阿祥說了一句酸溜溜的話
而曉婷也只是說了<.......我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