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1:56:48D a n

大餐 小貓 駕訓班

 

7/21  三

 

一家人到西門町附近一家日式料理吃飯

大車輪

服務生穿著制式的制服

一入座送上一壺熱茶

服務很親切

 

點完餐後

送上一盤開胃的沙拉

擺上精美的餐具

 

我們點的是定食

我和我爸都愛日式定食

豆皮壽司是我最愛

一上餐我就先吃掉他

 

這一頓飯吃的挺愉快的

排除我那不愛吃日式料理的老媽

一份定食

幾乎有一半皆未進入她肚裡

雖說他平常食量就跟麻雀一樣小

不過美食當前怎能不食指大動呢

 

結束一頓美味大餐後

我的胃就開始弄彆扭了

也許是因為最近有一餐沒一餐的關係吧

也或許是胃一下子不能負荷大量食物

不過每次吃大餐的時候

我的胃就會跟我弄彆扭

搞得我後悔吃好料

 

前菜





我爸點的





我媽點的





最後是我點的



其實這三樣都是我點的啦

哈哈

 

 

7/27  二

 

最近我家小貓

很喜歡爬我家陽台的窗

而且又喜爬得高

常讓我和我媽替她捏一把冷汗

這要是往窗外摔

就算他有九條命也不夠他摔

 

他是三隻貓中年紀最小的

也是最活潑的一隻

平時最愛爬上爬下

 

也是最愛欺負別人的一隻

常常跟咪咪

也就是我家的高齡貴婦貓

互相叫囂  打架

弄得兩敗俱傷

 

他同時也是最愛撒嬌的一隻

一有人接近

立刻倒下接著露出他那白胖胖的肚子

 然後磨蹭地板

兩顆水汪汪的大眼

巴望你摸摸牠肚肚

 

他也是最愛吃的一隻

每次放飯

一定是第一個衝去碗邊的

而且如果晚放飯

他還會提醒的發出"喵"

說他肚子餓了

 

然而他最近愛爬鐵窗的行為

實在令我很頭疼

深怕他一不小心貓爪踩滑

就這麼摔出窗外

我家可是三樓耶

 

然他她這隻不怕丟命的小貓

可是穩穩的攀著鐵窗

向下看著我們這群緊張要命的人

拚命要她下來

結果卻只顧東張西望一點也不理我們的擔憂

真是皇帝貓不急而快急死我們這群太監主人

 

昨天

她也是又爬上鐵窗

可是卻卡住了

在上面又喵又叫的

看得我好氣又好笑

 

搬了椅子好不容易把他救下來

結果過不到五分鐘

她又好奇心作祟爬上鐵窗

真是初生之貓不畏鐵窗

 

這是她那天卡在鐵窗的情形

 

 

 

 

2/28 三

 

今天去拿了新配好的眼鏡及隱形眼鏡

這次鏡框換成果凍紅

店員推薦的

是隻有牌子的眼鏡

LEE COOPER

可惜她專用眼鏡盒的

那顏色我不怎麼喜歡

是大地色

 

原本是沒打算要換眼鏡的

都是因為怕我駕訓班體檢會沒過

他要求矯正視力要0.6以上

而我記得之前在學校測的視力

似乎剛好在邊緣

不能冒低分飛過的險

因此去了一趟眼鏡行

 

上光也就是現在的得光

真的很愛一次叫人付兩隻眼鏡的錢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總共7000元

超貴的

超薄鏡片 + 非立體求面鏡片 + 抗UV + 抗輻射

就是貴在那個鏡片

 

也許店員知道這樣的天價太不合理了

我媽都快走人  ←才怪

所以又加送一付隱形眼鏡

這樣價錢才公道一些嘛

你說是不

 

明早我要去體檢

拖到當天才去體檢

不知道會不會被教練唸

 

下午就要去駕訓班了

希望一切順利

趕快學會開汽車

 

 

小插曲

 

話說今天回家的路上

我媽突然說我教你騎機車

可是那是重型機車耶

憑我平常沒在訓練的雙臂

根本就無法駕馭

現在好是佩服我媽那纖細的手臂

怎能又如此大的力氣

 

騎了一小段直線

我心裡就有些怕怕

到要轉彎時

直接交給我媽

我可不想"犁田"

那一定很痛

 

 

 最後送上我家小貓的睡醒照

 

 

 

 

 





 

如如 2010-07-29 21:23:40

那麼好,吃的真好= =
你還一個人吃三份喔

還有貓也太愛玩了吧,好誇張!雖然有聽你說過啦,不過卡在那真好笑。我後面陽台也有貓,可惜現在看到我就跑走,不然他小時候好可愛呀!都會跑來找我玩,他媽媽說不能跟人類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