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8:07:09☆采☆

晚來文章-- 新年快樂



話說....這幾天都是新年ㄝ

這一年  因為姊姊工作的關係  

所以  不能出去玩了 > <

也不是不能出去玩辣....好像要延到我姊放假日的時間才可以

天阿~~~~要等多久阿???



...................................................=> 以上非重點文章




除夕夜那天  我們家吃了火鍋  恩....很棒  哈哈

只是這一年我們家少了一ㄍ人吃火鍋 (( 就是我阿嬤

除夕那一天 收到了阿公的紅包 還有媽媽的紅包

這一年的除夕夜 我還多收了我姊的紅包ㄝ

雖然只有 500元 但是....那種感覺真棒ㄝ!!!

哈哈.....

那一天我們去了大舅舅的家 當然是去那邊廝殺一番的阿

哈哈哈....

去那邊玩老鼠牌  大廝殺

雖然我沒有玩辣ˊˋ 不過...我大姊有玩ㄝ

而且好像有小贏一下下!!!

隔天  大年初一  我們一樣到了大舅舅的家裡去玩老鼠牌

而且我還聽說  我弟 抽了10張 贏了430元ㄝ

天阿!!  應該叫ㄊ請我一下的!!

哈哈哈....

大年初二 我們回到了外婆家吃飯 

恩....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就感覺過年顯的很無聊

一點都不好玩ˊˋ

接下來的過年.....通通都是在家裡過

我們家一點都不好玩辣!! 我媽說要小賭一下 結果都沒人要賭

真的是吼~~~一點都不合群

老爸說 每一年的過年都會越來越無聊 

因為長大了阿 所以會覺得過年很無聊 

又不像小孩子 覺得過年很好玩 = =




下禮拜二就要開學了 感覺根本沒放到什麼也沒玩到什麼

真的是齁.....無聊翻了

=口= 在家當宅女 也當到快瘋掉了 

明天要跟國中同學去屏東好樂迪唱歌 期待? 也還好

不過....去見見ㄊ們 也好辣 哈哈

希望明天玩的開心.....



祝各位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身體健康蛤!!!!



 

上一篇: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