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21:08:28●傻屁屁蛋●

小驚喜大感動

說沒有小驚喜的

卻每天一個小禮物

第一個

純銀紫耳環

 

第二個

鑲鑚小熊鑰匙圈

 

第三個

情侶項鍊

 

可真的很用心呀呀呀!!!

 

第一次為我專門挑禮物

真的很感動

 

還有一張小卡片

但~寫錯字被我抓到溜

捏麵人→担麵人

 

差一個字可是差很多呢

 

景陽春

下次我們再去好不好

可以打牌呢

不過~老公捨不得打太大力

但老婆可不呢!!要玩就要玩狠一點的

 不過愛哭的麥芽糖

 

真的好愛哭

 

還有~

對不起~我錯了!!!

 

但別這麼兇好嗎??!!

 

我會再正經一點的

 

還有乖乖不吵

到哪裡都不吵~

 

老公~慢慢品嚐我越喜歡

我喜歡你~老公!!

 

還有這次我們一起買了情侶T喔~哈哈

 麥芽糖做的兩隻奶油獅↓

 

上一篇:純釀

下一篇:本是蔡鳥生 相煎何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