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22:48:21●傻屁屁蛋●

紅鞋情侶傻屁屁蛋之生日大驚喜

老公這次回去

給老婆大大的驚喜

感動萬分

送給老婆生日禮物

  是一起的情侶鞋鞋

雖然沒有買到一開始想買的鞋

 

不過

一起就是開心

我喜歡這雙鞋

 

我知道你要說我迷信

我知道你要打那個亂說話的人

 

我很開心!!!

 

你對我們的感情很堅定的信心

不過我依然要給你1元

代表我對你的愛要持續很久很久很久喔

 

很想你

分開後的下一秒

很想你

擁抱你的每一秒

很想你

巴不得永遠在你身邊

 

老公~

謝謝你的貼心

 

最近你很早就想睡了

雖然失望

但老婆也要懂得體貼喔

 

老公

我喜歡你

上一篇:

下一篇:無聊中的麥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