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2:39:14找尋快樂

反常

昨天看書看的累,電視也是看的累

想說好好睡一睡

可是思緒像是電線桿交錯著我

我變怎了?

原來出在月經來沒來胸部很ㄗㄤ
今天半夜五點多聽著雨聲...彷彿告訴我說

老爸老媽老弟都起個大早辛苦工作(我打電話詢問)

存錢才是王道

直到早上我要去考試還是下著毛毛雨

我告訴我自己我也可以很勇敢

我要減肥把宿便通通排去

上考場的第ㄧ節寫到手酸

OS忘了差不多回到家只能手抄

第四節好寫
中午吃飯咬到...痛

五六節跑去會議廳感謝同學有個聊天的地方

呵呵~~

可是第七節考的就真的有點健忘

話說我也要增強自己的腦容量

考完要幹麻??

有四天其實還是要好好分配一下不然真的很像虛度光陰...

時間很寶貴。
剩最後的ㄧ科

我可以的.....

上一篇:期中考的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