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1:21:23我愛棉被

裝電腦一日

今天很早就去相豪家<冷死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我ㄤ來幫我們兩個人組電腦。
本來今天要出去的,但是為了能做習題(再此還是趕快組一組)
去到那邊材料一個一個被分屍
老實說看了兩次還不是很懂哈><
我的先組,沒想到一測試開不起(好在沒燒掉...呵呵)
果真有保佑唷...哈哈我可是天天有在拜拜的呢...
之後我ㄤ拿回家跟他哥討論看看(OK)
有段時間我都在無聊不過有美食節目陪伴我(呵呵)
中午就想吃炒麵不知為什麼(雖然沒開)

不過很感謝相豪家的肉骨茶麵(煮的過程火真大,好在有成功)
不然又要被笑,我有下廚房過嗎哈哈
我只是不習慣煮泡麵...><
吃飽過後下午換相豪的組了...(於是三人的黃色對話,多長???)
笑死我了....
今天幾乎沒睡到,回到家休息一下(今天看組電腦的問題最大的困難是光碟機和CPU的風扇)...
還不小心讓小信的手割到(屋屋我秀秀)
之後晚上又悄悄來臨...
晚餐火鍋吃到飽很可惜的是小信沒吃到,下次在補償你。^^
累死(呵呵)我想最有成就感的是小信^__^
奇怪視訊怎麼怪怪的??哈阿

上一篇:今年

下一篇:偷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