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3:51:30MOMO

大寶送行

大寶要去美國五大湖區某個州念書

今天和她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有回到1年級的感覺

他還送了我一件比基尼!

真開心~

但等我瘦的時候我才會穿出去:)

WOODSTONE

不錯吃 今天第二次去

但是....

裡面的店員其中一個讓我嚇個半死!!!!!!!!

看到他以後

只要是有服務生晃過我們桌子周圍

我就會心跳加速好幾次

只能說 我非常緊張被發現

下次 我不會再去了 就算他在好吃....


掰掰大寶

你要爭氣的把大學念完

不要雄心壯志的去 回來的時候都忘了剛去的那份熱忱

還有有事情要說出來

不要有苦水往肚子裡吞

只報喜不報憂 自以為自己多有心!

被我發現你就死定了!!!

還有欺善怕惡的心理也不可以有

加油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