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9:00:00素素

101204婆婆生日~小艇skiff/大唐溫泉物語/原住民主題餐廳”芭達桑”

婆婆生日是全家一起出遊的日子,今年的安排和以往有些許的不同

下午先去八里小艇skiff地中海餐廳喝下午茶切生日蛋糕

(skiff的貼心服務可以幫忙代訂蛋糕喔)

 

接著去八仙集團的大唐溫泉物語”~~主題溫泉樂園

迎賓廳 是虢夫人游春圖 及仕女簪花圖 氣勢磅礡

 

右邊的櫃台 買票時會給感應圈及遊戲券 男女生不同喔

置物櫃及在整個園區內的消費 都用這個感應圈

等到歸還時 再一起結帳真的很方便喔

 

首先先選擇自己喜歡的浴衣 牆上有展示男女生浴衣的花色

櫃台會提供一個透明提袋 裡面有自己挑選的浴衣和浴巾

(記得歸還感應圈要全部一起歸還喔)

穿過了更衣室 劃分了二區

一區是 泡湯(分大眾湯及個人湯屋)我們這次選擇是大眾湯需著泳衣

大眾湯分:黃金美人原湯(高、中、低溫池)

原味風呂(生薑、玫瑰、青草、薰衣草),

超音波池、蒸汽浴、板岩浴、烤箱

不過這次我沒有泡 只有穿著美美的浴袍拍照

 

不過老公說挺舒服的喔

另一區 是條老街的感覺 有地方特產、芳香護膚(SPA)、精緻藝品、美食區、遊客求籤區、唐服影像館還有喝茶休憩區

晚上7:30在音樂舞蹈表演舞台,憑入場給的遊戲券

兌換賓果券 連一線賓果 即可兌換一張貴賓券

我的運氣不錯喔 知道我這次沒泡到湯

讓我兌換到一張貴賓券太開心啦

 

結束了泡湯行程 來到了原住民主題餐廳芭達桑

這裡提供了 各式山產及野菜美食

桶子悶土雞及火焰黃金蹄及炭烤山羊腿

由於需費時一小時 訂位時請先預約喔

還有原住民歌手演唱 及傳統舞蹈表演

現場演唱結束前 歌手會邀請用餐客人

和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的服務生

一起饒著餐廳跳原住民傳統舞蹈 很high喔

我還錄了一段主唱solo nobody(可以到我的FB去看喔) 

若感受 原住民live show的熱情 訂位時請告知要訂一樓的位子喔

小艇skiff地中海餐廳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

TEL2610-3188

 

八仙海岸~大唐溫泉物語

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一鄰下罟子一之6號(八仙海岸內)

TEL2610-5200

 

 

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

TEL2610-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