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8:09:37[。稀 稀 * //。]

這叫做心碎*//



sue55923 (2008-06-23 17:19:37)
留言內容:
小邱邱

不樣這樣子啦
我受不暸了
拜託拜託算我拜託你好不好

我想和你當朋友
我真的真的想和你當朋友

我想和你去唱歌
我想和你出去玩
我想和你一起耍白痴
我想和你一起當智障
我想和你一起吶喊

小邱邱
我拜託你
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我這幾天真的過的很辛苦耶
我在這裡鎮重的在道歉一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要在不理我了啦

我真的快發瘋了
拜託拜託
你考完試一起去唱歌吧
好嗎?可以嗎?行嗎?

板主回覆:
打從一開始 我並沒有要跟你吵架
只是我在生氣時 我什麼都不會說

合好 我要的不是一句道歉
我說過會合好自然就會合好

還有你說
[只是我好奇 為什麼 你能面對童童]
這句話我看了只有一種情緒 就是氣

你所打的文章 一切都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既然你這麼想 我也沒有辦法

我的心中並沒有童童
也沒有誰比較重要

三年的友情 在最後一學期
已經稱不上是友情

所以的事情都變了

不用在跟我道歉

唱歌 很抱歉 我不會去
所以不用來找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會有人看的懂
一切都不可能了

上一篇:// game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