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6:01:25[。稀 稀 * //。]

故事_看完了給點建議吧!!謝啦‵。

發生再我一個朋友的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2個月前
她認識了大她一歲的學長

幾天後
他們通電話
有時
女孩安慰著心情不好的男生
逗他笑 他笑了
女孩會很有成就感的
哈哈

有時
那位學長很想正咩女朋友
女孩會提供他很多方法
哈 結果
是那位男生
太宅了
交不到
(聽到這裡我快笑死了)

後來的某一天
女孩發現學長交了一位
聽說 很可愛的女朋友攸!!
她很開心的
去向他說恭喜

只是 心裡好像怪怪的
她告訴我
她曾經問過學長
如果"我喜歡妳你會怎樣"
他說 會嚇到


女孩做了一件想整學長的事
那就是她打了兩篇網誌
想整他


哈哈
真是有趣阿

只是好像有點被誤解
女孩跑來找我
她邊說邊哭(他是真的在哭喔!!)


她說在她向學長說恭喜的同一天
他們也通過電話
可是好像有點像"吵架"
男孩說 你們女生都一樣
事情都推到我身上
女孩說 我沒有呀
然後 對不起 不是有意要整你
男孩說 我要做家事 
先掛了 



我也不知道如何幫她

誰可以教教我該如何幫她呢??


我和女孩說過
向學長說聲對不起吧!!
女孩說她說過了
但是學長
沒有意願要原諒她
女孩和我說


她很怕再失去一個好朋友!



希望男孩能諒解。



上一篇:˙&˙

下一篇:Ever*

BLUE×翔。 2008-02-10 23:08:59

什麼時候我當主角了= =

真是的..

我有說要斷交..絕交咩= =?

自己想太多嚕啦..

又不是說怎樣的= =

我當然也不想失去朋友嘎..

恩...

聽說我就是那可惡的學長?

版主回應
有嗎??
你是主角阿??
我怎嚜都不知道呀??
我也沒說要絕交壓...
因為誰和你是朋友阿???
我們是好朋友阿...
有人說你可惡嗎??(死命裝傻....)


好好好 別生氣齁

我知道不點姐姐會安慰你的啦...

嘻˙&˙
2008-02-11 13: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