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23:34:00阿素

吃湯圓

1/15 (四)

*☆* 好快喔,我還在想今天是星期幾咧,早上和綾綾8點就起來了,本來想去吃早餐跟買菜的,走出去時,剛好看到公車,又想說時間還蠻早的,就去士林麥當勞吃早餐,還有去逛華榮街,想說快過年了,也要添新衣服了,邊逛的時候,綾綾會擔心dd已經起床了,所以一直會要回家了,我看一看,實在好像沒什麼需要買的,結果都沒買半件衣服就回家了,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哩,等公車,等好久,回到家都11點了,一進門時,dd看見我們回來了,第一句話就說:你們兩個幹麻沒睡覺,說是這樣說,看見姊姊還帶了麥當勞的玩具給他,一下子就玩起來了ㄋ。

*☆* 中午又吃麵,呵呵~~已經吃了好多天了,因為方便呀,快兩點就去睡午覺了,綾綾還不到三點半就起來了,他有想要吃點心,我跟他說等dd也起來才煮桂冠湯圓吃,他也乖乖的等,還玩dd的麥當勞玩具,(本來dd都不給他玩的),dd四點才起來,醒來了還不出來,竟然就站在窗戶邊看爸爸洗後陽台,還是爸爸叫我去看他的,把他叫出來,跟他說要煮湯圓給他吃,我多坐一下,他還會催我快去煮哩,今天吃桂冠花生湯圓,只給他們吃兩個還不行,一人吃了三顆哩。

*☆* 吃過晚飯,爸爸帶dd去剪頭髮,綾綾竟然也說他也要剪短一些,像我一樣,我說你剪短了就不可以綁頭髮喔,他就又猶豫了一下,我不希望他剪短,爸爸本來一直希望綾綾剪短,類似學生頭那樣,我一直反對ㄉ,想不到這次爸爸竟然沒有說要帶綾綾去剪ㄝ;dd剪過頭髮回來,爸爸一直說這次剪ㄉ不好,雖然是去上次那一家,可是師傅換人了,爸爸說下次不去那家剪了,我早跟ㄤ說了,兩父子去同一家剪就好了,他就一直是一人去一家,這下子他說以後要帶dd去他剪的那一家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