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5:50:49♥Bad_Girl☆

不要用我的愛傷害我*

好貼切 !

總是相信不會的 !

相信付出就會有代價 !

其實別人說的我都懂 !

也許裝傻只是對我自己的保護 !

曾經有人說 !

我在這段感情裡 !

眼淚比快樂多 !

我說是阿 !

只是現在的我能做什麼 ?

說什麼 ?

也都是我自己選擇的阿 !

雖然累 ! 雖然討厭 ! 雖然我跟他腳步不同 !

卻也在一開始我就知道的不是嗎 ?

我是真的很想努力不愛了 !

我懂我做不到 !

但 ! 在那天我看了事實 !

也聽到了事實 !

或許很傷很痛 !

卻也可以認清不是嗎 ?

習慣了傷害 !

也一天也會反彈的 !

就像那天一樣 !

我的心好痛 !

我依然沒有勇氣跟你說我都知道了 !

你每問一次我在哭什麼 ?

我的心好痛好氣 !

我哭是因為到頭來我依然輸的徹底 !

我氣是因為到頭來我依然不敢面對 !

哭過才明白笑有多痛 !

我的累不曾停過 !

我只想守護著一段不想放棄的愛 !

可不可以不要奪走 !

最痛的不是失去 !

而是殘留下來的回憶 !

和揮之不去的愛 !

一杯水放在平端 ! 它不會平衡 !

就像你給的愛好不公平 !

每當遇到自己以為可以付出的人 !

總是一股腦的付出一切 !

只是得到的是什麼 ?

是愛還是傷 ?

不要把你對某的愛用分的方式 ! 分給我 !

也許說的難聽 !

但我覺得是事實 !

就像你也不敢面對失去她的痛芭 !

一句 過了許久還有些許的懷念 !

就否定掉我的愛 ! 我的付出是嗎 ?

如果真的不想要 ! 麻煩你徹底一點 !

不要隱瞞 ! 我會堅強面對 ! 

上一篇:告訴你*

下一篇:學會*

狗狗 2007-10-02 22:29:19

乖乖ˊˋ..狗狗給尼秀秀..ˊˋ

版主回應
恩恩 !
我知道啦 =ˇ=

你也要幸福唷 ! =ˇ=
想你 ! @。@
2007-10-04 19: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