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38:39凹˙嘻

或許

或許一切的一卻都變了吧~!!
是不是~!!!



你常會問我說!!
你在乎我ㄇ?
我會跟你說也許吧~~!!


你也會為我說妳會被搶走ㄇ??
我說~!!不會啦!!

但是我覺得你對我有太多的不信任感~!

所以你就可以輕易的說出那樣子的話ㄇ??
是你~!
選擇了某人~!
是你選擇太多的人


所以我才沒辦一直只對你~!
你重來都不覺得!!
你是如尺的任信!!
霸道ㄇ??


你不會在乎別人的感覺~~!!
對吧!!

你的思想就和某人一樣~!!
只為自己~!
幼稚!!無聊



所以我們的友情才會愈來越淡!!
就像加了太多冰塊的飲料一樣~!!
越來越淡~~融化了!!就會像一杯白開水一樣!!
沒有任何味道


你重來都不會去尋找答案!!
你只會等待...別人給你ㄉ種種提醒

你可以為了別人來否定我!!


我只能說我很後悔認識你~!!


一句話你有對我好過嗎??
有我對妳好一樣ㄇ??









如果你還在乎~!!就說清楚吧~~!!
不然我可以不把你當朋友一樣看待..........因為那將會是








t.6bp6










凹˙嘻 2008-04-26 18:04:29

沒時間了!!

=  ="**** 2008-04-26 15:34:50

對 倪說的都對..
窩太幼稚 無聊喏...

倪對窩痕好!?
窩對倪揪咘好!?
如果 是朋友....
倪會看到窩揪說咘漺!?
窩時在咘懂..
到底倪是有把窩當朋友嘛!?
窩想窩只不過是布丁的替代品..
倪跟她才是永遠的!!
而窩...
只是一時

倪說窩選擇太多人..
為啥麼窩咘能呢?
窩這樣有錯??

倪說窩不會在乎別人的感覺..
呵呵
倪痕了解窩嘛?
窩不在乎倪嘛?
那倪有真的在乎過窩的感覺嘛?

看到窩..
揪是一副痕部漺..痕跩..
窩的感覺...
倪知道嘛?
每次體育課...
倪都說 看到窩揪咘漺...
窩真的痕...

反正
倪不在乎
窩也可以不在乎喏...

總之..
窩想再說也說不清楚喏..
已經是死結....
解不開喏...
只有..用剪刀..
才能把它段的乾乾淨淨的...

倪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