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8:35:51小tree--*

始業式+開學考

((去年籃賽時,大tree+小tree.仔細看看我們的下半身,運動褲+制服裙=ˇ=))






今天是正式的始業式
八點開始,但我們快七點就到校
((因為720算遲到= =))
720-745是早修時間
恩,10點是我們的開學考
理所當然早修時間是看書的到好時機阿!
((昨天都沒看書=ˇ=在跟寶貝聊天XD))
然後正當我要挖糞圖強之際
該死的周公跑來敲我的腦門
什麼時間下什麼棋阿~"~
可是阿..我這個人就是無法拒絕別人的邀請
我只好去啦=ˇ=
大家都知道的,跟周公下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阿!
因為他都要我們閉眼睛跟他下棋
我的書桌上攤著我的英文課本
我的腦門裡正在跟周公廝殺
唉...結果....我又沒有看到書了= =

45分到禮堂集合,恩,台上的人一定會講很久
所以我就帶著我的英文單字本去
打算多少背一點唄!
然後進去集合,教官在台上大聲的管著秩序
我呢...哈哈...當然是拼命的在跟寧寧聊天=ˇ=
單字本呢?
噢夜=ˇ=它掉在樓梯間了
還是女教撿到的噎!我的媽~還拿來給我
((我真是偉大死了XD))

唱完國歌,然後虔誠的對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後
校長穿著我們的制服上台咧!
((我們校長是個可親和藹的呢!))
不過吼..話說是可親和藹..
您講話可不可以簡單明瞭阿=ˇ=
一個人講了快40分鐘
妳知道我那象腿都快要把持不住了嗎?
而且..我的腳要承受我身體的重量,會變短的噎= =

後來是too tall主任跟anyway主任還有台灣狗已主教在講話
講的...還不是差不多嗎?
什麼頭髮要符合學生的樣子阿
什麼不要逾越男女關係阿
((這點講超久的噎))
話說上學期有對勇猛的學長學姊
在陰暗的A棟三樓親親我我
被對面的在賣拉麵的老闆看光光了
不過這些都關我屁事阿?!
我是逾越女女關係噎XD
((再這裡我需要解釋一下剛剛提到的主任
too tall主任請不要按字面上翻譯,而是音譯--->禿頭主任XD))

10點開始考試
國文英文數學歷史地理
基本上前兩項跟後兩項我都還行
中間那一項我就整個很不行了
考數學我整個人就是好笑
題目卷兩面
答案卷一面
學校老師還幫我們分好了基本題跟進階題
噢噎!結果我進階題居然寫的比基本題還多噎!
((我真是天才了我XD))
可是那是因為...
基本題10題進階題20題,進階題當然寫的比較多阿XD

最後...
來報告一下too tall主任的由來吧!
話說有一天....
主任走進某班((絕對不是我們班))
甲學長:主任!你英文是不是還不錯阿?!
主任:不差啦!((驕傲貌))
甲學長:那主任我可以請你幫我翻譯一段英文嗎?
主任:沒問題阿!說吧!
甲學長:就是阿..."我太高了"怎麼說?
主任:笨阿!那麼簡單你居然不會!"I am too tall"阿!
全班:((大笑))
結果....
那位學長被記了一支大過,"態度傲慢,誣蔑師長者"
((我還特地去翻了學生手冊=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開"太高"老師或主任的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