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6:24:58 君 ♥

今年的最後一天

說真的
原本今天要在學校好好玩一下的...


可是上完了國文課...

整個情況卻出乎自己的意料


唉---
最誇張的是蘇阿樹教官
叫我直接拿 我的手機 出來連絡給我媽!!

蘇阿樹:那你現在打...

{我有點嚇到的說.因為他還跟我媽講到話...}


於是

我回家了*


因為不舒服.很難得臉色蒼白*
{我發覺蒼白的臉比較好看...哈哈!!}



於是我坐上公車
坐著坐著
快到家的時候
才發覺
我的腳整個沒力


於是我搬了救兵來救我自己*



吼-----

煩耶*




奕 安*
抱歉耶!
今天這樣子...
我覺得很沒禮貌...


大 P . 芯 兒*
我有聽到你們叫我
可是那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也沒那個心情
所以抱歉啦!!


潔 溪*

謝謝你囉!!
: )


煒 煒 煒*
好啦!!
愛妳嘿 XD


寶 寶 寶*
早點回家..
乖!!

打斷手骨顛倒勇.少年耶.藏鏡人*
跨年好好玩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