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2:53:30zoo

奇怪的模糊

19th Jan.,2007


當我開始打這一篇日記的時候,剛好搭正凌晨兩點十六分。
每一晚到了這個時候,我總會愉愉的跟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

同樣地,生日快樂這四個字,今天在我腦裡浮現了許多次。


我第一次搞不清,我喜歡這片與否。
我只能客觀地說出優劣的地方,也不是全部。

以上照片的那一張臉,零落的散佈在我今天的神經線上面,牽動著我每一絲情緒。

正至到現在,我還是有一種不能釋懷的感覺。
影片很值得回味嗎?我又不是這樣認為。
簡單一點說出來,就是像有一陣驟雨打落在我身上。
讓我感到一瞬降溫的感覺,後來那濕漉漉的感覺卻又不是那麼令人舒服。


對丫,就是令我整天有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我記住那一對彈奏鋼琴的雙手
我記住她那忘不了的關門聲
我記住了那白哲得像透明的皮膚
我記住了她不知道在等待什麼的等待

我記住了,他們心裡的空間是如何的狹小,小得只可以容下一個人。
似乎誰都不會肯定誰是屬於自己時,自己總能清楚的釐清自己是屬於誰。
這種莫明奇妙的關係,就好像永遠蘊藏著一種不可能再有什麼又或許會有什麼的秘密。


我不知道還能在這裏告訴你們這戲什麼。
其實故事很直接,白痴的都能看得出結局。

但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在看完的整天,什至在晚上看了別的戲之後

身體裡,仍然有一點點掉下了什麼的感覺。

也許,是我太投入罷,嘿嘿。










生日快樂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zoo 2007-04-22 15:05:46

我對陌生人較怕醜...哈哈
就是有種&quot了住了住&quot既感覺囉
套戲比我呢種可有可既無既感覺,其實都幾難得

嘿嘿,nice for coming=)

snoopy 2007-04-22 00:16:55

你的文字較你個人吸引多了...hahaha
對於你這篇分享,簡直有近乎百分百的認同
從戲院走出來,有說不出的失落,
就是你所說不能釋懷的感覺...
或許可形容為是有遺憾的感覺。
但那是一齣直教我要再到戲院看一趟的電影嘛,又不是?!

有共鳴是我這次要留言的原因,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