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2:02:42海綿ˇ

耍白迎新年。

歐ㄝ..
今天一早起來中午了= =”
一起床就馬上開即時通討論今天的耍白行程
摁..在等待的時間非常漫長
電腦又在耍個性
所以只能呆望電視與我作伴


呼..
時間差不多了
前往新店捷運站
正要去做捷運時
我一直抱怨很貴ㄝ((拍謝拉..我很省))

然後我就沒買票
跟別人一起進
超刺激



在捷運上
我們就欣賞王偉的清純小照((PO網路大賣
我們快笑翻


好啦~~~終於到劍潭站下車
我們到士林夜市
就開始玩拉~~

我們就去玩遊戲機
然後王偉就偷偷告訴我說
那種遊戲機掉幣的地方常常會有10摳
真的!!
我們撿了30摳
爽翻天..
還有完拳擊..別人玩完不知道還可以繼續就跑走拉
我們一直玩免錢的~~哈哈...好賊

之後我們就分男女生逛
後..說到那王偉跟翰ˇ弟花超多錢
看了都替她們心痛
((我都是阻止她們花錢的使者..好心酸))

她們還玩..電流擊擊棒 ((日本頻道那種))
真貴..100摳
超好玩的說= =

他們還去玩摸麻將..又花了100摳
雖然沒中獎..但是呢老闆人很好
送我們鉛筆盒((真心酸

我們要集合的時候
他們又犯毛病
又看到勾酒瓶的遊戲
因為她們看到獎品是大隻娃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咩..
又花了100摳
((為啥都100...不懂))

要GO HOME時..我們到捷運站
我又要跟人家擠((這樣不用花錢拉))
不過沒成功= =
因為回程人很多
有警衛站在上面

結果我們就想說去座公車
但是我們發現一個很幼稚的遊戲
----飛簷走壁
哈哈
超好玩
我還自己當導演起來的說..
我們就在那邊演戲
不過呢..好像是我們太吵
就有一個老妖轉過來叫我們不要吵
誰鳥他~~ㄑㄑ!
然後我們又就開始胡搞瞎搞
超HIGH~!!
呵呵


好啦..玩夠了就回去奶茶家過個好新年夜
迎接第一道曙光



但是..問題來了
已經12點多了
沒公車..又花了超多錢
沒辦法..就坐計程車拉ˊˇˋ]]

我們就去攔車
第一次奶茶..跟阿伯說
可以算我們便宜點嗎
阿伯就搖搖頭就閃拉
真可惡..

後來又來一台計程車
換我發動攻擊
我就跟他說
不好意思 可以算我門便宜點嗎
因為我門本來要做公車
但公車沒拉
歐ㄝ..
成功拉^^


經過了15分鐘

我們到奶茶家
一上來..就好森= =

一上來我就來打文章拉^^

掰..新年快樂。

上一篇:2007年。

下一篇:一時的愚笨。

♥ 〞奶茶ˇ胖妞 2007-01-01 19:33:40

齁齁~
真的是個難忘的新年唷=)

新年快樂呀!
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