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22:00:00單細胞

牙套日記Part1~拔牙齒~

2013/7/20下午三點出門時有太陽雨
拔了左上和右下!是洪醫生拔的~黃醫生說他沒力氣拔大顆的
在出門前明明都不緊張
上了那診療台死都要握住東西~我的鑰匙辛苦你了~~
其實是一次一顆但是醫生問了我是否要一次兩顆........
醫生淡定的回答差別只在於吃東西不方便而且會瘦兩公斤.....
先試水溫拔了右上感覺很快
所以就一起拔了~~~我好勇敢
大概拔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只能說這是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拔牙還是左邊右邊分開比較好........但是一起拔就是長痛不如短痛.....
晚上開始我右上的牙齒開始血流不止還瘋狂掉血塊......
整個這時才知道原來電視上演的吐血都是真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有放膠原蛋白之類的..............
結果不是.....哪都是我的血阿!!!!!!!!
晚上睡覺時血還流的我的棉被和枕頭都是....
棉花也咬了~冰水也喝了~冰塊也敷了......還是在流阿!!!!
整個從半夜兩點開始就不得安眠..........
忍耐到隔天早上馬上殺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我漱口的關係.....=口=.........
上了點止血藥在咬棉花兩個小時後倒也止住了........
之後的五天生活都不敢吃熱食只能吃冷的~
整個就好想喝熱湯.........
吃東西總是會掉進拔牙的洞裡清潔總是麻煩的問題~~~
慢慢的可以開始吃了卻也要拔另外兩顆了............
2013-07-30  晚上七點  天氣無雨
我終於把牙齒都拔完了!
我大無敵了我~~~~
一次兩顆小臼齒!總共四顆!終於~~~~~(掩面哭泣~~~
這次是黃醫生幫我拔的!
雖然他打麻醉的技術沒洪醫生好~
因為我還是會感覺到打麻醉的痛
拔牙依然是不痛但是他在轉的時候超有fu~~~~~
還是女醫生細心!幫我放了止血棉還跟我說棉花要怎麼捲
拔小臼齒比較快!大概半個小時
希望他能趕快止血趕快癒合趕快讓我吃東西吧~~~
拔掉在門牙旁邊的牙齒總覺得講話會漏風......
每次看到自己滿口血時總是心跳加速神經緊繃...........是害怕吧
下禮拜裝矯正器~希望一切能順利!!

下一篇:牙套日記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