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00:14:27單細胞

2012-10小小心得總整理

2012-10-11
今天心得……………
嗯………………為了兩題管數我中午弄到現在…………
從ㄧ開始的邊做邊玩………到最後的邊做邊猜……………
只能說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題目逼死人…………………
幫老媽挑染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值得幫自己按個讚……………
明天事情好多的感覺………………
希望我能如期交出作業……………老天保祐啊…………
晚安星星、晚安太陽、晚安蘇于琇…………

2012-10-12
現在是早上一點十分……………睡覺的時間越來越晚了……………
今天在公司ㄧ切良好………只是一大早就出現奧客………
好險有姊姊替我挨罵………雖然不是我們的錯…………
稽核總是在我發呆、偷吃零食的時候衝進來………真準………
桌上的風水似乎不太適合養黃金葛……又死ㄧ枝了…………
搞不好他正默默的幫助我呢!XD
蹺了課目的是為了回家趕作業………這真是悲劇…………
但是ㄧ堆臭皮匠勝過ㄧ個諸葛亮
雖然到最後大家的圖都長的不太ㄧ樣…………但還是值得給自己ㄧ個讚!
雖然我還是不懂他…………至少我可以順利的交出去就謝天謝地了…………
明天終於是禮拜五了…………都要淚奔了………
但是還有ㄧ堆事要做……………我只能說挑戰自我腦細胞極限的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Hello太陽、晚安月亮、晚安累了的細胞…………

2012-10-13
今天去幫Bsi排隊買便當……才知道原來台鐵便當要排半個小時………不過Bsi還滿愛的感覺XDDDD((花公費總是很啊莎力XDDDD
今天買了布丁塔當賭輸的懲罰…………嘖嘖嘖………不過開心就好…
管理數學ㄧ切Pass……謝天謝地…好險昨天晚上有做完…………不然就悲劇了………
統計學怎麼感覺我無完全不懂他…………明明只翹ㄧ天而已…………
報告好多喔……老師都愛叫我們上台報告……好緊張…好麻煩……嘖嘖嘖……
明天開始爸媽不在家!哈哈哈!該是去全聯備戰當魚乾女的時候了XDDDD
我要在家大口酗酒!!!!!!!不過弟弟也在家的說………ㄧ瓶好了………
不知道是痘痘還是蚊子………剛好對稱的兩個紅點…………
今天忘記吃晚餐也…………原來我也會有忘記吃飯的這ㄧ天…………
晚安他愛她、他愛她、晚安熊貓眼……….

2012-10-13
今天是爸媽不在家的第一天.........感覺好不習慣.....總覺得少了什麼....好險還有我弟在....
老媽和阿姨的電話照三餐打............好吧我知道那是擔心
其實我擔心的是我懶得做家事XDDDDD
上課.............一切就跟往常一樣..........想睡想睡XDDD
下午的javaweb一直在打課本上的範例....失敗的原因總是打錯字或少打...嘖嘖嘖
而且好安靜XDDDDD
下課經過地下街去買了雙鞋.....恩....................花錢總是快速的~XD
最近每天都過一點才睡難怪痘痘和熊貓眼一直掛在臉上~嘖嘖嘖
該是想想明天要幹嘛的時候了~~~XDD............睡到自然醒是必備的啦!XD

2012-10-14
今天自己一個人在家一整天
早上六點起床給遠在南投的老媽morning call
然後到十點多才起床~然後就吃東西看影片
今天還試了妝..........改天再試試別的好了
然後又躺回去繼續睡~睡起來餓了就是去了甜不辣XDDD
晚上幫老弟買晚餐~
感覺上花費也還好~
然後媽媽到家啦~感覺真好~
雖然感覺他都在抱怨路程太遠走太多路景點太無聊之類的
但是我相信他之後有活動還是會去的!XDDD
我想看逆光飛翔和不老騎士
光看預告片就哭慘了~XD.......等他們下檔吧~
一個人的夢想、希望、堅持...............值得我們給予掌聲!
晚安飛翔、晚安爺爺、晚安夢想

2012-10-15
禮拜ㄧ通常都特別難熬……………
有你們可以陪我說話是這輩子最感謝老天的事…………
就是那個點、那個我跨不過去的障礙物…………
我知道那是我庸人自擾………
真的到了該放假的時候麻………………
可是暑假才過完沒多久的說…………XD
宵夜買了鹽水雞為我死掉的細胞哀悼!
然後熊熊忘記今天乃是初ㄧ啊……佛祖我不是故意的…XDD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明天要上台報告……天曉得那是多尷尬、緊張的事情…………
現在晚上不過ㄧ點是睡不著的了………周公不愛我了……XDDD
晚安佛祖、晚安細胞、晚安辛苦的你們!

2012-10-16
今天在辦公室......恩........好吧不看小說就不看小說......
如果可以請早點告訴我什麼事不能做好嗎.....一年的時間....不會太久嗎....
我可是很配合滴............如果可以請不要挖洞給我跳謝謝!
而且我動作就是這麼快.......再快也沒辦法、要慢也沒辦法.....
要我裝忙........我努力找事做比較好!
在學校本來以為要報告MIS的.....結果改到下禮拜.....嘖嘖嘖
年紀大了果然不能一次吃太多.................難受阿~~~~~~
晚安月亮、晚安你們、晚安眼睛!

2012-10-17
在公司以安穩為指標!
無聊的會計課………都睡著了…………但瞄的幾頁卻發現什麼都忘了………
體育課………有動到就好XDDDD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從公主變成乞丐那還剩下什麼呢……………
公車司機總愛塞滿車廂才願意離站………
看來名單裡我還是候補的哪一個…………
承諾無法對現那還可以說什麼呢………
有愛就是幸福、有情就不孤單………
晚安月娘、晚安天地、晚安黑眼圈………

2012-10-18
嗯…………工作總是喜歡先集合然後ㄧ起來找我!!
明天有新人希望是個帥又好相處的男生!((因為要坐我後面XDDD
上課…………漸漸習慣了……只不過期中考晃著晃著也快到了………
再過幾天就要開始燒香拜佛吃課本………XDDDD
每天都重復ㄧ樣的事情感覺好像活在楚門的世界裏………無聊、乏味…………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不問我………
但我知道候鳥總有哪ㄧ天會回來的………
或許你不再是我認識的哪個你…………
我……不知道…並不代表我不願意知道……
該知道的我總有ㄧ天會知道……
只是順序問題罷了…………
晚安禮拜四、晚安星星、晚安眼睛

2012-10-19
今天新人來報到了!好像是醫學系的………((怪怪……
不過今天下午茶有香香雞!!!萬歲!
今天還遇到了有趣的電話XDDD真好玩!
管理數學老師今天大發慈悲不出作業真是謝天謝地!
統計學………好吧………拜神吃書吧!
在公司什麼事都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不然就真的步步驚心了………
就當做是個學習吧!雖然今天他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我也不會這樣說………還是三思之後的好!
ㄧ句話即可決定ㄧ切………還是少說話多做事的好!!
老媽也對周年慶動心了………嘖嘖嘖
不過有個老敗家花的更厲害…………沒救了!
明天可以晚ㄧ個小時起床也算是幸福了!
星期日快到吧!!!!!讓我睡到不想睡為止!
晚安步步驚心、晚安四爺、晚安被被………

2012-10-20
今天還滿開心的其實XDD只不過錢包又大崩潰了XDD
上課麻~該說是一樣散漫的意思XDD
不過距離報告的時間不遠了.................((這事實真討厭XD
晚上第一站田季發爺................該說服務是不錯嘛...
但是幹嘛一定要把生的烤完呢...就算熟了一樣還是吃不完阿.....
但是還是吃得好撐......................((真的老了XD
第二站李玫家XDD
豪宅哪~~好高級
結果去都是在打牌XDDD
Hello Kitty的麻將好可愛重點是我有自模XDDDD開心哪~~~
結果今天說好的酒依然沒喝到...嘖嘖嘖.....改天有緣再說吧!!
沒想到現在已經12點16分了~娃~~~時間過得真快!
晚安沒喝到的海尼根、晚安月亮、晚安作業!

2012-10-21
今天是個打混摸魚的一天~
醒醒睡睡原本計畫要做的事.............好吧最後都沒完成........
附近的小說店倒了~嘖嘖嘖
一整天窩在家懶懶散散的XDDD
晚上看了哈利波特最後一集~真的是好好看都哭了~XD
這個月轉個眼一大半又過去了~真快
錢的流失速度、報告、考試慢慢的都在跟時間賽跑
該大嘆三聲嗎~XDDD
明天又要開始倒數假日了~
晚安流星雨、晚安星期日、晚安西班牙

2012-10-22
今天又是好不容易熬過去的一天............
感覺經理是在尋我開心.........明明就不是我的事卻要我想一想........
我哪會知道公司裡的規章、工作手冊之類的.........
最後還是姊姊出馬...............
經理越來越不可愛了...............
Java課總是瓶頸.............
今天回到家已經是11點過後的事了..............
公車上坐在旁邊的高中生好認真..............我都羞愧了..............
今天又忘記帶錢包出門了...........
好險有在公司放零錢的習慣........不然就要吃空氣了......
半邊的月亮上有看不見的憂
光害太強讓星星消失
那心心呢
我想他去找星星了吧
我想念火車摳摟摳摟的聲音想念那人情的味道
12:30分瞌睡蟲剛走..........我又不想睡了..........
晚安月亮的眼淚、晚安星星的歌聲、晚安寂寞的太陽

2012-10-23
今天又咻咻咻的過去了~
在公司一切依舊平淡............這是好事!
管理資訊的報告完事!((放煙火~
上台報告我連自己在講什麼都亂七八糟~但她還是順利過去~真好!XD
Java web的報告好複雜~"~
禮拜一腦袋裡裝的是java的變數
禮拜二腦袋裡裝的是Ajax的相關技術.............
趕作業的日子真是多~((大嘆三聲.........
話說還有統計還沒看.........................
你說說你說說這日子怎麼混哪~"~........嘖嘖嘖
今天偷聽老媽去拜祖先的小八卦似乎糜爛的人更爛了~((該說這叫活該.........
晚安沉重眼皮、晚安我的床和棉被、不能晚安的是我ing的java web........

2012-10-24
現在時間11:48好高興我終於可以在12點睡覺……
明天的統計就…………讓他自生自滅吧……XD
今天笑的滿開心的多虧了你們XDDDD
公司裡來了個看的滿順眼的正職…可惜是別的部門的……嘖嘖嘖!XD
還有組長和經理真的是太看的起我了………其實我都不會好麻………
會計課……………ㄧ樣的睡著了……XD
體育課…………我有運動到XD
回家的公車上來了大蜜蜂!但是大家都滿淡定的只有眼珠盯著蜜蜂的說!………最後蜜蜂也不見了………
時間過的好快………雖然我總是在禮拜ㄧ就開始期待禮拜日………記帳本和桌曆剩下沒幾頁了……一年又快過了……但似乎今年還沒做到什麼事的感覺……………
睡覺吧!這是最幸福的事了!
晚安棉被、晚安麻掉的腳、晚安黑眼圈

2012-10-25
今天算是幸運的一天
在公司沒什麼事只是又聽到了別人的小小抱怨XDDD
副總真是辛苦,什麼事都要找他!
我呢~就只要乖乖的做自己的事就好~也算是不錯啦
然後我今天早上收東西時才發現昨天把裝講義的資料夾整個放在學校........
好吧~一天忘一樣.........我的腦袋需要掛急診XD
好險他還在不然就悲劇了~只是去拿的時候因為高商還在上課......有囧到啦.....
上英文課雖然到最後都會想睡,不過真的很好玩~XD
統計學老師真的是好人啦!!!
我每一題都有寫喔~只是不知道答案對不對而已啦XDDD
好險我有把過程寫在上面不然就真的也是悲劇了~XD
公車上的生活真的是有夠豐富的啦~不是我在說
今天又可以早睡了~((放煙火~
晚安課本、晚安電腦、晚安逆光

2012-10-26
今天又這樣過去了…………
用力深呼吸、吐氣迎接明天的到來
辦公室的生活………不就是這樣麻……小心為上策
學校生活…………一樣……不就是這樣麻……做練習、聊天、睡覺XDDD
做不完的事、過不完的關卡………
明天是血拚日!錢包裏的小藍又要準備Say byebye……………
明天全家要丟下我去吃喜酒…………嘖嘖嘖………XDDDD
晚安不可能出現的李大仁、晚安乾燥的皮膚、晚安在翻箱倒櫃找衣服的老媽

2012-10-27
今天是花光鈔票、眼睛好乾的一天……
今天上課都在睡覺、發呆、聊天……XDDD((我好糟糕XDD
今天是好日子有人結婚、有人遊行、還有ㄧ堆閃死人的屁孩情侶……
((不是我在說我聽他們對話都要吐……了………
好快美好的星期六又過了………
感覺今天好像沒什麼心得XD
晚安彩虹、晚安太陽、晚安月亮………

2012-10-28
今天算是好玩的一天!
去了好久好久沒去的台大
帶了好久好久沒帶的放大片
其實去台大看別人裝扮自己喜歡的角色還滿特別的~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很難形容
!不過不壞就是了
中午去吃了L'amour的三明治
整間店簡單的裝潢、優雅的音樂感覺還不錯!
而且吃得很飽~整個就很划算的意思XDDDD
(如果他開在北商附近我每個禮拜都去報到XDD)
然後就到李玫家去開麻將賭局啦~
我有小贏幾局算不錯啦XDD
回家時又遇到愛假填問卷真推銷的~嘖嘖嘖
今天又這樣過完了悠閒悠閒的多開心啊~哈哈哈
明天不用上課這更開心了XDDDDD
下個月的發薪日快來吧~
晚安黃色的燈、晚安三個枕頭、晚安心跳

2012-10-29
今天是差點忘記值班的禮拜一...........
好險抽屜裡有糧食~果然又是個好習慣XDDDD
辦公室生活......發呆就飽了阿~~嘖嘖嘖XD
開心的是今天晚上沒課!多開心啊!
((其實開心的是不用面對搞得我要瘋掉的程式XD
時鐘五點一到立馬按指紋下班XD
不知道為什麼漸漸養成了睡覺前會打小心得的習慣
剛剛在看上個月的
我自己都笑了XD
好快今天是十月倒數第三天了
期中考這個慘痛得事實剩兩個禮拜了............
今天終於準時地看到今天的剩女保鑣..........
雖然也是後來在網路看的XD.......因為八點睡覺XD
在電視中看情侶曖昧總覺得是甜蜜
在現實生活中看到情侶曖昧卻覺得聽到都快吐了~XD
晚安奇怪、晚安發呆、晚安精彩

2012-10-30
今天是雨天………………
在公司依舊是發呆看書、跑腿、打東東…………
至於在學校算是ㄧ樣散漫吧………XD
下午開始下雨
But今天忘記帶的東西就是傘……………
穿了快五個月的小黑會進水了…………嘖…悲劇……
也犧牲了小紅鈔票買了把我用不到20分鐘的傘………好奢侈…………嘖嘖嘖……下次淋雨好了…………
不知道今天老天爺在為什麼事情傷心呢……XDDD
今天發了柿子只是他陰錯陽差的去了別人家XDDD
不過今天拿回來大概也會濕掉吧………希望他記得回來就好!
晚安天空的眼淚、晚安走失的柿子、晚安舒服想睡的我!

2012-10-31
今天是萬聖節+蔣公生日+好險沒翹課的一天!
在公司裡...恩......副總秘書要來坐在我附近也......他不好搞的說.......
在學校我只能說會計老師越來越有趣了!
體育股長愛翹課 !所以今天我代班XDD........嘖嘖嘖.....再翹阿XD
新來的正職......果然還是有待磨練!或許這就是經驗吧!!
柿子好麻煩..........過度的包裝果然一點用都沒有
摺疊傘又消失了~買他還不到一個月的說.............
我的嘴巴果然知道什麼是好東西
他分辨出日本和台灣的山藥XDDD

不是我不問是我在等你整理好告訴我一切關於你的祕密
你感傷我知道但我並不了解過程.........
不是我不說是因為我在聽
我的話雖然不中肯但這是我的方式
我並不寄望你會懂我、記得我
但是我永遠都在那個地方等你

晚安Halloween、晚安今天、晚安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