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2:54:57karmen

好一個雞巴



也許是我太膚淺
我不懂什麼叫做感情.
親愛的.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不是喜歡.是愛.
你不懂.你不會懂的.

今天被龍雞巴.沒收了盧路借我的蠟筆小新
我和她道歉,靠.
被她當全班噴了一臉口水.
說什麼已經很照顧我了,看我是女生.
是不是聽過的課就不用聽喇?
..

無奈,萬分無奈.
她不知道自己講課的品質有多差.
天.
她講完,我又跑到廁所抽小煙.
今天,每節課下課我都跑廁所去幹壞事
很煩,我對男人那麼無奈,對女人那麼無奈.

好一個龍湘鳳,我操你媽.

我決定絕食
沒有胃口,順便減減肥.

左手手臂上又多了許多莫名的刀痕
心很痛.

沉默了一天.
旁邊得人變得很害怕.很安分
沒有作出過分的事情.他門說,她心情不好

我哭,趴在桌子上哭
哭我寂寞,哭我無能,哭我真TMD白癡.
愛什麼不好,愛永遠不會愛自己的人
可能他還在恨我.
他說我煩.
我的心很慌.

打算下午把麥偉軒給的鏈子還他.
還要給他一個理由.
打算往牛奶的帳戶裏存錢
希望我要的東西快點送到家
打算把借來的十幾本書給還了
要不然,圖書館要罰我錢的
打算不吃東西了
因為我想把自己變成他.
這樣我的心會好過一點,感覺自己離他不太遠.

其實我沒有想過要去扣他什麼的,
我不敢奢望那麼多,畢竟我沒李想那般人勇敢,即使我很”勇”
但是我還要矜持,而已,他表明了,即使我勇敢,我門也不會有任何結果
算了吧.愛這他,愛情也好友情也好
他快樂就好
我敗給他了,.

上一篇:When I love you.

下一篇:淡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