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5:45:27幸運女超人

這二天

真的好可怕!我要瘋了!

當我看到消息,到決定報名,不超過20分鐘就完成了一切報名動作。

思考的這段時間腦袋真的很空白,只覺得不做會後悔。

可是當完成報名後,又感到非常的害怕,逃避這麼多年的事。我就在這短短時間把自己推出去了。真的讓我感到害怕的快瘋了。

雖然一切都還沒決定,也止是一個報名的而已。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艱難。

希望老天保佑我做的是正確的事。

---------------------------------------------------------------------------------

前天因為對未來困惑到了一個臨界點,不只一次的又和姐姐討論了未來方向後。

二姐知道我又哭了,他和大姐都建議我往珠寶設計去走。

我真的說不出口,其實我心理一直想追求的事,是這麼困難又機會難得。

這也是佳蓉你每次問我,我都說不出口的事,實在太讓人難以啟齒了。

因為思緒太混亂、也思考了6年多都還沒有新的想法,也許實際一點是對的。

傳了簡訊給宜真,想問他有關流行設計方面的問題。

本來怕他在上班不方便的,結果宜真很快的回了電話給我。

聽到了你的聲音,真的讓我好感動。很想見你,從你大一轉系後。

真的好久沒見,我都以為你忘了我。你給了很多建議、也說明了服裝、彩裝、美髮等差異在哪。

 

知道你開始在剪頭髮燙髮時,我真的很替你高興  真的!

你真的很堅持你走的路,有一天你一定會是個很棒的新娘秘書。

通話結束後 傳了簡訊給你,你回的簡訊也太令我感動。

感動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回覆給你,等開學後,一定好好見一面。

因為太過於沉浸在自己的煩惱中了,所以我沒有辦法真正的思考,也忘了身邊還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是我自己把自己圍起來的,對不起.......這  是對我自己說的。

對於未來我真的好徬徨,對於我的夢想也好像遙遠的不真實。

阿婆 如果你還看著我,幫我走向正確的路吧!我很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