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0:36:34幸運女超人

沒什麼

5/2早和和蓉約在警察局見面,我睡到錯過第一班公車。

到嘉義都2:47了,真是很不好意思,我們真的超沒創意的,還是約在MOS~

因為蓉已經吃飽了,找個地方方便就好了啦~

我們聊超久,聊以前高中、大學還有感情生活,現在咱倆都是單身了!

和蓉買了一樣的墨鏡,殺價80元,不過爸說像按摩的= =

之後去很久沒逛的文化路,ha ha~以前沒見過市面覺得很好逛,線覺得每家店的衣服都普通而且都長的一樣了~

 

買了方櫃子,本來想去中山公園的,可是想到要走好久一定會累爆~

還好嘉女友改個公園,沒有打球的地方讓我們很驚訝!可是是走走休息的好地方。

因為周圍都是車子,有球飛出去或人衝出去接球也不好啦!

然後聊的很開心,聊大學生活聊未來,蓉也開始考慮考研究所了。

她讀的是財經,我不想繼續讀設計了。

可我好擔心,我這沒有邏輯統合性的腦袋,寫的出厚厚一疊的論文嗎?

可是不試試看又覺得可惜~

買了鮮芋仙回家,可惜爸已經吃西瓜吃飽了(大西瓜半個!!!)

所以最後我和第一個一晚吃掉了~

隔天睡晚晚的,吃完鴨肉羹,爸去打球,我就坐車回台中了。

微笑紅豆餅又貴又難吃...好懷念我的脆皮阿~

**************************

星期一(5/4)

今天張姐請假,范老師晚班,所以徐老師陪我顧櫃檯。

今天人也不少,都沒有什麼休息,然後小節頭髮很可愛,剪了馬桶蓋超適合的。

然後中午順便幫他買了多多綠茶,到底有沒有找錯錢阿?

我要去確認一下!不過小節請的葡萄柚糖超好吃~

 

郁琪的針眼很誇張!我今天眼睛養好擔心,我說如果我被傳染她就完蛋了~

她說我講話狠毒指數有  7.5  ~GOD我真的要好好檢討~我講話要圓滑點阿~~~

晚上我們聊了好久,有3小多吧!女人心事、秘密時間阿~

呼~講出來真的爽快多了!碼的!忽然覺得很不爽~又很委屈!

然後吃完范老師的巧克力,洗個澡我要去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