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1:53:15ㄚJU

新髮型

來到ㄊ們推薦ㄉ美髮店

在元宿那~

佩佩和靖雯陪我ㄑ燙髮

超感動ㄉ~

因為你ㄇ從12點陪我到6點多才完成!!

還有謝謝你借我機車

我才能快快到目的地^^


無聊到一直玩自拍

靖雯還當起ㄌ第21號助理



我在看~我們這一家

第一次趟+染

心裏忐忑ㄅ安

21號靖雯助理 & 17號miko老師

ㄅ錯ㄟ

超專業ㄉ^^
正在烘

我ㄉ頭好大

期待~期待~
完成囉^^

出乎意料

我ㄉ頭變小變正ㄌ

ㄏㄏㄏ~大白痴!!!! 只有頭而已


讓我也跟助理拍一下

ㄊ才高三耶

看ㄅ出來吧!!!

超辛苦ㄉ> <
燙完後陪靖雯ㄑ買超昂貴ㄉ包包

店員還說我ㄇ是國中生!!!!

像嗎!?




回來後......

大家都說還ㄅ錯



還有還有

大明說我這頭”不賴”



開心開心^^

難得ㄊ會稱讚我




上一篇:不要在飄走ㄌ

下一篇:不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