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1:00:05虫"

討 厭

11點下班了,打電話給你,問你要不要來,你說我現在要去摟!![一負不想來的樣子].. 我說不用了,太晚了!~ 你說 [歐!好!] ˋˊ
真的火大,超級火大ˋˊ 就不能來一下嗎?! 就算不來,也不要這樣回應我麻~
老是感覺你不在乎我,對我不所謂,更讓我有時自己覺得,你對我很煩~><

男人都是一個樣子,總是不會為女生著想!!不知道女生的心理在想什麼ˋˊ

有時在想,以現在的我,因為被父母給綁住,跟你在一起想做什麼事,都需要打腦思考,如何[說謊]才不會被發現,想去哪,也沒辦法去!!
有時真的覺得, 好累!!真的好痛苦,或許這樣,我才會為了小事而生悶氣吧!!

所以因該說對不起的人 是我...
我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我真的好愛你,我怕有一天,你突然不愛我了,突然對我厭倦了,那時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或許是我被判了你, 埃~為來的是很難說,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覺得我好幸福[我想對你說的話]

只希望你可以多為我想想,想想看女生到底要的是什麼!!好麻~??

上一篇:自己出錢ˋˊ

下一篇:劉若英--為愛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