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14:23:23free

重點不是

心中有許多為什麼
不再用標點符號企圖框架  而只是空白
一個個的空白  是句點 是吞嚥  是停頓  是喘息

我需要一個空間一段時間
或者 如果他可以不要那麼二元
可以穿越這些那些
往前就是未來
往後就是回溯
但是就是不應該 也不願意待在這裡。

好吧  一個句點  容許自己用一個句點
嘗試溝通有時候是無效的
不能覺得自己總是在陪伴或是退讓
因為那是不斷地消耗
消耗我對你的愛  或是我也說不出的東西  

講愛太複雜
但是你總是會問
所有的質疑不安和揣測  我聽得出來  都只是在問
為什麼  愛他  不愛我
為什麼  在乎他  不在乎我

然而重點  重點從來就不是這個提問
重點是  那是迴避 那是叛離  是削弱  是撲滅  一切一切
我認為我僅有的一切 而你並不自覺

我嘗試去說明的  你無法理解

我在電話那一頭覺得無比荒謬  無比荒謬  荒謬到可以啜泣
然後繼續問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