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13:14:00凱蒂

2004年 ~ 3月 ~ POTATO -- 生田斗真 ~ SO SWEETS

  關於『艾德格先生行蹤不明』這部戲呢、總之它的故事內容真的是很有意思、所以我相信觀賞的人也會一步步的被吸引進故事裡的。 不但有許多急轉直下的劇情、也有很多會讓人覺得「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懸疑部分、因此不管是哪一幕都非常值得期待的喔。 其實呢、明天就要開始正式的排練了、所以我現在興奮的不得了! 能夠和佐藤敦啟前輩一同合演是件非常光榮的事、我會全力以赴的! (P 既然說到了懸疑這個辭、能不能請斗真舉一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懸疑事件呢?) 這樣啊……就是啊、每當打開我家廚房的換氣風扇時、不知為何我房間的冷氣就會發出”空空空”的聲音耶(笑)。 這真的是很懸疑唷。 聽起來就好像有人在敲冷氣一樣、所以一個人待在房間時真的會超害怕的啦……(笑)。

  然後呢、在這部舞台劇結束後緊接著的就是『mama loves MAMBO Ⅲ』了。 這部舞台劇我則是要和赤坂晃前輩、黑木瞳小姐等等不得了的人一起演出、當我聽到消息的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 順道一提我演出的角色是黑木小姐的兒子、然後因為在上一次演出時、這個角色是被設定為小學生的、所以黑木小姐好像也覺得我的年紀蠻小的樣子、當她聽說我已經19歲的時候還嚇了一跳呢(笑)。 在這個作品裡、有許多必須表演踢踏舞的場景、所以我預定要和『艾德格……』的公演同時進行猛烈的訓練。 雖然說我從來沒有接觸過踢踏舞、所以應該是會很吃力的吧、但是因為我自身的心情現在感到十分的充實、所以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 而且這個公演除了東京以外、還會巡迴全國的4個地點、能夠讓平時很少有機會看到的觀眾們欣賞到我們的舞台劇、真的很讓人開心。 我自己本來就是個越忙精神上就會越開心的人。 當然呢、就體力上而言我也不是完全不會感到不安啦、不過呢、我認為只要抱持著「總之一定要讓這個工作成功!」的這份心情、那麼不管是什麼時候我一定都能夠跨越的。

  也就是如此、現在的我每天滿腦子裡所想的都是這兩部舞台劇的事情、所以就算情人節已經快到了、但我對於戀愛的感覺卻是完全沸騰不起來 (笑)。 總之呢、我覺得應該要好好的把眼前的事情做好、然後才能思索接下來要幹嘛、所以我現在是全力集中在舞台劇上的唷。 如果在這之後能有什麼美好的邂逅的話、那就到時候再來慢慢想囉 (笑)。 我的理想是那種能夠在彼此身上得到元氣的關係、我是這麼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