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14:23:00凱蒂

2004年 ~ 4月 ~ Myojo – 錦戶 亮 x 內 博貴

★就連豐臣秀吉也會上當!? 錦戶巧妙的謊言攻擊★


某天下午、小內帶著接下來要參加『開朗家族』錄影的小亮出發前去散步。 至於散步的地點則是大阪城公園。

內 :好久沒到大阪城來了吶~。

錦戶 :你以前有來過喔?

內 :嗯、因為工作的關係來過。 ……是什麼工作咧? 啊、那次也是因為Myojo的關係啦!

錦戶 :重複到了說 (笑)。 嘛、不過咧、如果不是因為這種原因、其實大阪人根本不會想到要到大阪城來的啦。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的兩人、這時經過了大阪城公園裡一棟看起來像道場一樣的建築物。 這時錦戶馬上開口說道……。

錦戶 :小內。 跟你說喔、我以前學習少林寺拳法的時候、就是在這裡學的喔 (一邊說一邊指著眼前的道場)。

內 :真的嗎!?

錦戶 :騙你的啦 (笑)。

內 :……呀、其實你這個謊言我早就看穿了啦、真的。 啊--、我們在這裡坐一下吧。


接著、小內就在一塊四方型的大石頭 (也就是上面的照片的”小亮跳躍講座”裡被當作跳躍台使用的那塊石頭) 上坐了下來。 接著小亮又立刻開口說道……。

錦戶 :小內、不行啦! 那塊石頭以前是用來放戰敗武士的人頭的啦。

內 :(嚇) 欸--!! 真的還假的!?

錦戶 :假的啦 (爆笑)。 不過聽起來很像真的對吧?

內 :被你騙到了啦—(苦笑)。 不過城堡真的是很雄偉吶。 剛好我現在正在玩一款武士的遊戲、所以覺得好興奮喔。

錦戶 :這樣啊。 不過你可別因為這樣就滿足了喔。 不然這樣下去、我們就永遠只能在大阪啦、道頓堀這些地方攝影囉 (笑)。

內 :這可不行啊! (雖然這樣說、小內還是拿起了他的手機來拍攝大阪城)

錦戶 :不要拍照啦! 你真是個視野狹窄的傢伙吶--。 用你的雙眼來欣賞景色啦。 ……喔、有武士耶! 有人穿著鎧甲在走路耶!

內 :小亮自己還不是也很興奮嘛……。

錦戶 :聚集了好多人耶---。

內 :真的耶。 ……啊、小亮你看、那個這樣不行啦。 仔細看看、有戴著眼鏡的大叔也穿著鎧甲說。

錦戶 :真的嗎? 嘛、是說我早就知道了啦……。


★小內的野心、 飛出大阪、進軍海外★


錦戶 :大阪城啦、通天閤啦、像這類富有大阪氣息的地方雖然很多、不過在大阪、最可以讓人感到放鬆的還是自己的家吶。

內 :沒錯沒錯。 自從變成了NEWS的一員之後、就過著常常要東京大阪兩邊跑的生活、每次都要回到家泡到家裡的浴缸後、才會有「終於回到大阪啦」的實感。

錦戶 :我也是。 不過因為在東京也有說大阪腔的人在、所以我倒是不會特別想念大阪腔就是了。

內 :我在東京的時候可是從來沒有犯過思鄉病的唷。

錦戶 :我有過一次。 那是兩年前因為演出『SHOCK』而留在東京的時候。那時我天天都是吃泡麵、所以真的很想念老媽做的料理。 當我回到大阪、吃到老媽做的炸雞塊時、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內 :就是因為家人都在這、所以會離不開大阪的呢。

錦戶 :對啊。 只是要是說到玩樂的話、還是東京比較棒。像我住的地方啊、幾乎都是工廠、根本沒什麼好玩的地方。

內 :我住的地方也都是田地。 不過以前我是覺得住在一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地方也不錯的、但是最近新蓋了很多建築物、變的有點不上不下的說。

錦戶 :不過呢、就算住的地方附近再怎麼無聊、但畢竟有自己的家人在、還有自己的房間也在吶。

內 :是啊。 所以說到底、沒有任何地方會比自己的房間更有趣、更能讓人感到安穩的了。

錦戶 :所以說自己的城堡還是最棒的呢。

內 :自己喜歡的東西通通聚集在裡面嘛。 說真的、我會覺得、如果我家住在東京的話那就是最強的了。 要是這樣的話、我相信我的個性一定會比現在更活潑、會積極的踏出家門的說。

錦戶 :呀、不過還是有很多事只會想在家裡做的啊。

內 :也對。 有個家真的是件值得感謝的事呢。 大阪也是讓人無法捨去的啊。

錦戶 :不過、如果有人跟你說、不管你想到哪去都可以帶你去的話、你想去哪呢?

內 :唔……嗯……、義大利!!

錦戶 :還真極端。 你想到義大利幹嘛?

內 :吃比薩。

錦戶 :呆子啊。 我看你回家去拿比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