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00:44:00凱蒂

2004年 ~ 2月 ~ Myojo -- 生田×五關×武內×東新

☆只有在冬天、熱愛情侶才是可以被原諒的!!☆


  吐出的氣息都會變成白色。 走在寒冬的街道上、即使是把大衣的領子給立起來、那份寒冷也像是要透進骨頭裡一樣~。


生田 :最近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好像是那種寒冷體質耶。 睡覺的時候腳也都是冷冰冰的。 非得穿著襪子不可!

武內 :我剛好跟你相反。 我超怕熱的。 冬天一到、電車裡的暖氣都開的很強、害我都會汗流浹背。 但是一出電車後、外面又冷、所以就會立刻感冒躺在床上起不來……。

東新 :啊啊、因為內外的溫度實在差太多了嘛。 所以常常會讓人很猶豫、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呢。

生田 :不過呢、我啊、基本上外出的時候都穿的很輕便。 雖然明明是個寒冷體質的人(笑)。 因為要是穿的很厚重的話、行動都會很不方便、我不喜歡這樣~。

五關 :嘛、不過要是像現在這樣大家熱熱鬧鬧的一起走、就一點也不會覺得冷了呢。

東新 :沒錯沒錯、推薦大家最好就是一群人擠在一起走(笑)。

五關 :還有啊、不知道為什麼、冬天看到路上的情侶、也比較不會覺得不爽呢。 要是在夏天看到的話、明明心裡都會想著 ”黏在一起看起來很熱耶”的說。 啊、但我不是在忌妒喔(笑)。

生田 :今天路上的情侶也很多呢? 聖誕節加上新年、還有情人節……冬天這種Love Love系的節日還真多呢。 街道上也裝飾的亮晶晶的好漂亮、真讓人著迷啊-。

武內 :還有、說到著迷、那就是熱呼呼的泡菜鍋之類的囉♥

生田 :冬天還是這種帶湯湯水水的食物棒吶♥

五關 :前幾天呢、我啊、突然很想感受一下那種路邊攤的氣氛、所以就帶著關東煮跑到家裡的陽台去吃呢♥

東新 :真有味道! 我嘛……我還是喜歡洗完澡後的冰淇淋♥

生田 :怎麼好像只有東新一個人特別冷啊……!?




生田斗真

  猴年從一開頭就會過的很緊湊。 一月有連續劇『昨天的朋友是今天的敵人?』嘛、二月還有舞台劇『艾德格先生下落不明』! 能夠有機會和我從以前就非常尊敬的佐藤敦啟前輩(聽他說有關演技的事情真的是很有趣、而且他真的是個很有氣度的人)站在同一個舞台上、這可以讓我得到對我有益的緊張感、總之我非常期待♪ 現在在我的想法裡呢、想要做好工作的這份心情、是比想要去玩、或是做其他事情的想法要多得多的唷~。 對了對了、我也想說要定期的去健身房來鍛鍊身體喔。 嘛、雖然說以往我也偶爾會做做體能訓練的啦(看完K-1摔角後的突發性熱血)、但是卻從來沒有以一個專業表演者的身分、來想過說要訓練出一個”既健康、又好看的體魄”就是了……。 所以我不需要假日啦-(笑)。 希望這一年、我能夠一路奔馳、也一路思索下去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