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19:49:00凱蒂

2004年 ~ 2月 ~ Myojo -- 內 博貴 × 加藤成亮

「目標是”表兄弟”般的關係!!」


  被棒球少年-小內帶著、加藤來到了福岡巨蛋前。 2003年大榮鷹隊獲得勝利就是在這裡獲得勝利、王教練(內家爺爺的朋友喔☆)也是在這裡被隊員們拋上天空歡呼、是個充滿歡欣氣氛的地點。


☆內家的天才爺爺原來不會游泳☆

加藤 :內、你爺爺的棒球是不是很厲害啊?

內 :嗯、他跟大榮隊的王(貞治)教練是朋友、據說我小時候也常常見到王教練呢。

加藤 :好棒喔。

內 :我爺爺以前棒球是厲害到可以去當職業選手的、但是因為家人的反對所以放棄了。 我真的覺得好可惜喔。 還有、我爺爺在音樂方面也很強喔。 小提琴、鋼琴、吉他什麼的、他會玩的樂器很多喔。 所以我奶奶家裡有小提琴呢。

加藤 :真的嗎? 是說一般沒有人會玩這麼多種樂器的吧!? 你爺爺是天才。

內 :不過他好像就獨獨不會游泳、跟我一樣。

加藤 :欸、小內你不會游泳的嗎!? 我真意外。

內 :嗯、不過因為節目出外景的關係所以學會了。 不過一開始自由式換氣的時候、我是把整個臉正面朝上就是了啦。


☆激論! 究竟哪個是真的!?☆

內 :還有就是……。

加藤 :什麼! 還有啊!?

內 :還有就是聽說我的守護神好像是個有名的人喔。

加藤 :真的嗎!?

內 :真的真的。 我們家有一卷好長好長的族譜。 然後攤開那個卷軸一直往上找的話、可以找到一個叫做北田顯家的人。那個人就是我的守護神。

加藤 :為什麼你會知道自己的守護神呢?

內 :好像是在我小的時候有去過寺廟之類的地方、然後那裡剛好有人可以看的到、結果那個人、他就跪在我面前、然後堅持說”顯家就跟在這孩子的身後”。 當時我爸媽跟奶奶都被嚇到了。

加藤 :這的確是會讓人嚇到的啊。

內 :還有、我還看過兩次UFO。

加藤 :真的還假的啊! 一口氣說這麼多聽起來就很像假的耶!!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內 :我才沒有騙人咧。 沒看過的人、就算跟你們說你們也不會了解的啦(怒)。

加藤 :因為實在太過神秘未知了嘛、讓我都搞不清楚了。 是說、小內你話中的世界實在太過寬廣了、讓人不知道哪一件才是真的-(泣)。

內 :全部都是真的啦!!

加藤 :欸-! 不過、我倒是可以完全理解在北海道時、吃下海膽的那一瞬間、你說出”我想變成海~膽!”的那份心情就是了啦(笑)。

內 :順道一提、增田他好像是想變成在名古屋吃到的”雞翅膀”的樣子。 那傢伙在休息室裡的談話真的是超好笑的。 可是、一但到了螢光燈下……。

加藤 :整個人石化(笑)。

內 :而且看起來又很可疑。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耶!

加藤 :真想讓大家看看他在休息室裡的談話。


☆I LOVE媽媽。 愛的電話☆

加藤 :當我們到其他縣市演出的時候、如果接到家裡人來的聯絡、是會有點高興的呢。 是說上次我媽媽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對我說”你聽起來很睏的樣子”就是了(苦笑)。

內 :昨天我也接到媽媽傳來的簡訊。 因為來福岡之前我就感冒了、發燒到38度(小內平時的體溫是35度)。 所以、昨天在頒發MVP時、最後我沒有出現在電視上、媽媽看了就傳簡訊過來、說「我好像在中途就沒看到你了、是你感冒惡化了嗎? 還好吧?」這樣給我關心(笑)。 我真的超高興的。

加藤 :我們NEWS大家都很喜歡媽媽呢。 錦戶也很愛他的家人、草野他們家的感情也很好。 那傢伙、幾乎每次都是在說自己家人的事。 不覺得有種充滿了家族愛的感覺嗎?

內 :是這樣沒錯。 像我啊、每天想的也都是家人的事情呢。 當然現在也是一樣……。 光說喜歡已經不足以表達了、是愛!!

加藤 :哈哈哈!!(爆笑)。 你現在是在演什麼啊。

內 :我啊、要是結婚後生了女兒的話、我希望培養她做個芭蕾舞者。

加藤 :我的話會讓她去學小提琴。 我想教出一個高雅的孩子。

內 :欸、小提琴的話、我會讓我兒子學。 還有就是鋼琴。 要是能夠練成絕對音感的話、對將來說不定會有用處。 我是不是很為孩子著想呀。 我一定可以當個好爸爸的。


☆”5年後的巨蛋演唱會”宣言☆

加藤 :這一個月來、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吶。

內 :比家人還更常在一起的NEWS像是什麼呢?

加藤 :……”表兄弟的表兄弟”吧。 像是關係比較遠一點的親戚吧。

內 :嘛、2004年的元旦我們也是會一起度過的吶。

加藤 :就是啊! 因為有演唱會嘛。 好期待喔。 不過、明明是元旦卻不能跟家人一起度過……怪怪的。

內 :真的是讓人搞不懂吶。 第一眼看到的卻是9個大男人。 真討厭。

加藤 :我也不要(笑)。 不過、正式開始的時候還有Fans們也會一起度過呀。

內 :對呀。 然後呢、5年後的新年我們會在巨蛋巡迴演唱會時來到福岡巨蛋!!

加藤 :到那時候、我們的關係應該也進化到”表兄弟”的程度了吧。

內 :嗯。 對了、問你喔、那個屋頂圓圓的建築物是什麼啊?

加藤 :ㄏㄚˊ!? 你在說什麼啊、那就是福岡巨蛋啊。

內 :我都不知道耶!!

加藤 :喂喂、你沒問題吧……(無力)。



♪東西南北NEWS大放送~內之卷♪
  有一次小亮剛好也在東京的時候、我和他和草野3個人一起去吃飯。 就在我想說差不多該回家的時候、草野突然有些客氣的對我說「內君、你可以陪我去一下迪士尼專賣店嗎?」。 因為他看到我帶的米奇零錢包、所以也想買一個。 草野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呢。 然後他就買了一個維尼的零錢包、不過當天就立刻把鍊子弄壞了。

♪東西南北NEWS大放送~成亮之卷♪
  草野這傢伙啊~、都不睡覺的耶。 住飯店要是跟他同一間那就糟了。 他會一直玩一直玩。 等到真的要睡的時候、他也會說「不開電視不開背景音樂還有不開電燈的話、我就會睡不著」。 而且睡像又差。 所以不管他是醒著還是睡著、總之都很煩人。 不過其實我很喜歡這樣活潑的草野、雖然我們同年、但有時候也會覺得他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