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01:47:00凱蒂

第100篇翻譯 -- 2004年 ~ 1月 ~ duet -- 生田斗真 

~ 我要向最愛的妳告白 ~


Love Letter From TOMA

☆★☆★☆★☆★☆★☆★☆★☆★☆★☆★☆
妳好啊。 最近好嗎?
天氣好冷喔。 冬天已經來了呢。
聖誕節也到了呢。
其實呢、我啊。
從來沒有和女孩子一起過聖誕節過呢。
但是今年因為有妳、
所以我一定不會寂寞的。
妳願意一直陪著我嗎?
不管是明年、還是再接下來的明年。

生田斗真
☆★☆★☆★☆★☆★☆★☆★☆★☆★☆★☆

● 我在私底下明明就連一封情書也沒寫過的、但是在duet裡竟然已經寫了兩次了呢(笑)。 不過啊、情書這種東西、真的不是該在工作人員的圍觀下寫的說、這應該是當你對對方的感情已經高升到無法抑制、所以才會寫的東西吧!? 不過呢、因為我們這裡有位叫作風間俊介、然後對於這種東西會花下非常多心力的傢伙在、所以我也能夠理解情書企劃為什麼會落到我們頭上來啦(笑)。 啊-、可是我真的會不好意思耶。 而且啊、我覺得要把你喜歡對方的那種感情、用文字表達出來、真的是很困難的耶。 如果我真的要認真起來寫的話、可能會一直不斷的重寫再重寫吧。 關於這一點、這次這封情書我的製作時間是一分鐘。 認真度我想大概只有風間的十分之一吧、不過妳們不覺得這已經算是寫的不錯了嗎?

● 聖誕節我幾乎都是和同性朋友一起度過、不過我的理想當然還是想和喜歡的女孩子一起度過囉。 和女朋友約好到她家裡吃飯、然後呢、當我到達她家的時候、她早就已經在玄關等著我了。我問她「等很久了嗎?」。 啊-、如果她回答說「等很久囉、因為就算早一秒也好、我想早點見到你。」的話、那就太棒了~。 不覺得很可愛嗎~(笑)。 然後呢、首先兩個人先在美麗的街燈下散步。 一邊用罐裝熱咖啡溫暖著手、一邊手牽著手散步。……欸、大家現在該不會在嘲笑我吧? 是不是覺得我很噁心? 不過啊、如果真要說到最極至的夢想的話、我還想試試看情侶裝呢。 當然啦、從頭到腳完全穿的一模一樣是有點太誇張啦、不過如果是一樣的棉質運動上衣不就不錯嗎? 我啊、要是交到了女朋友、我真的很有可能會在聖誕節送她這樣的禮物喔(笑)。 問我收到女朋友什麼樣的禮物會最開心嘛? 嗯……是什麼呢。 啊、我想收到信的話應該會蠻開心的吧。 像是寫著「你是我的依靠喔」這種包含了自己心意的話、我就覺得很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