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4:09:27做我自己→銘盛

呼......

我到現在這個時間..已經累積43小時還沒睡了!!

呼...@@!!

昨天我們用即時 說了幾句話...

但...我很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被冷淡的感覺..我知道 我不是誰 我也不是妳的什麼人

這一切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不喜歡別人這樣對我

尤其是妳...妳跟別人 不一樣.!!

當下我沒跟妳說太多..我也是默默在用我的東西!!

我在網拍上找一樣東西...還找朋友陪我一起找..

找了兩個多小時..都找不到== ==”

結果..妳下了! 什麼都沒跟我說.. 然後整個感覺很不好..

悶悶的...就一個人3點多 騎車去街上逛逛..!!

然後朋友剛好在廟口..就去找他們!!

在朋友家聊天到5點多左右 吃個早餐 回到家

6點多..東摸西摸...8點多去上班!!= =”

哦..有累到! 還會度估= =~

但過了一個時間之後...精神又恢復了~!!

到了6點多快7點 我打給妳~

想說打給妳問看看妳吃飽沒...

結果..就一直聊下去..聊一個小時多...

再這一個小時多裡~知道一些事情...

當我知道後..感覺 我好像已經被踢出局了耶!!

後來....也聽妳說一些之前的事情!!

然後 現在對這個男的...依然在等待!!

我不會說妳笨! 因為 或許我比妳更笨...

我可以知道妳的一些感受 .. 畢竟這一些 我很了解~

避免妳會絕得尷尬..所以我沒有跟妳說太多!!

始終就我自己知道.. 這跟我原先所想的不一樣...

我不會脫逃... 我依然會繼續走下去!!

別問我值不值得..我所決定的 沒有一樣後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