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2:00:43做我自己→銘盛

星座....破財...

先前有看到電視..看到今年的運勢~!! 上面說著我...在今年

會賺錢!!但是也會破財~雖然會賺但是財會留不住...嗯...有準= =" 的確我在

這7個月理 都很破財!從2oO6年的第一天開始..就破財了~

當時去台北跨年..後來去淡水看日出!!回程的時候 太累了..騎車騎到

睡著..就撞車辣︿︿! 修了約2萬!!這也算了半年之後 又一次

修了1萬6多..雖然第三次不是我..是小毛..這次便宜了一點1萬出頭

而已~然後 買一台新車6萬~ 換上2顆HID大燈..又是一筆開銷

沒辦法..經銷商..不醒目 誰會知道我的產品咧!!.....

然後..我的電話費 又暴增!! 上個星期日 玩水..手機泡到水..

掛了..今天買了一之SHARP T91..又是一比破財!!

在這中途 一些哩哩摳摳都還沒算進去咧!! 果然 .. 今年的我確實

賺是有賺但也很破財..第二次撞車的時候 在家休息 沒幹麻 就花了1萬

多..也不知道花到哪 只是打牌有輸錢..其餘的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嚴重噴財處在5月過後 開始噴..唉唉...這樣下去 我怎樣才能去實現

我的目標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