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3:00:01做我自己→銘盛

感覺對了....

呵呵...今天跟往常一樣!!! 上班總是 沒什麼心..面對事情..也都變的

很沒耐心、火氣也很容易上來!! 今天老闆娘 不知道是月事不順 還是更年期

到了..吃了炸藥咧~全部的人都被砲轟到!!一整天 害我心情都超美麗的

然後 又再想起了"她"~再想說...昨天沒接電話..好像被排斥了耶!!

反正 能亂想的 都想出來了..又讓我更煩..然而 到了晚上8點多!!

手機震動了..手機字幕出現了"北鼻"

妳第一句就問我..吃飯了嘛!! 嗯...我不知道妳這一句是再什麼

心情情況下說出~我只知道..我很開心!!也露出了..許久不見的笑容

笑了出來~這也是在10幾天以來 這句話 讓我感到很開心!!!

我們聊了一些有的沒的~聊了要半小時..然後 又不知道為蝦米 又斷掉囉

打給妳..也沒接!!知道 妳可能再忙事情吧~所以也沒繼續打了...

就去找再做飲料店的朋友聊天~然後等他下班!! 

10點多的時候..妳打來了︿︿ 妳說 剛剛再幫阿姨 染頭髮...︿︿

然後說了一下..電話又斷了..!!打給妳..呵呵~還是沒接!!!!

然後 就沒再繼續打囉!!或許 妳有事情 或者一些因素吧!!

但是今天晚上的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