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52:17做我自己→銘盛

第八天..

今天已經是第九天了.....心中對妳的情絲毫沒有減少!!!

說也奇怪...在這9天裡..我沒在吐了!!這是..??巧合嗎...?

聽了很多朋友的話..有人 叫我 選擇忍一忍痛苦 讓它過去...

也有人叫我..不要放棄!!!我這一等..等妳主動打給我..我等的到嗎...

三番兩次..自己已經承受不住思念的作祟..想打給妳..想繼續和妳跟之前一樣

說著電話..傳著簡訊..這樣做..我一點也不快樂 不好過...!!!

認識妳的這期間內..我也漸漸絕得 自己變了!!!! 缺乏 妳的關心..妳的過問..

也讓我變得..更害怕孤單.....妳曾經和我說~”不要害怕孤單!!你還有北鼻阿”

唉...最近眼淚 好像也一直常常掉....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再以前的我 可以走出痛心的愛情..現在卻...始終走不出妳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