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5:53:54鑨≧▽≦〞 喵~

〝徬徨〃...☆

從昨天到現在 我整個人都好奇怪..

有時候連自己在幹嘛都不知道..

看了妳打的網誌 其實有段話 妳說錯了..

【我知道你會跟我分手是因為 你很痛】

和妳分手 不是因為我痛..

而是因為我不想當個傷害妳的人 不是我怕妳傷害我..

【當初我不想分手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一個肩膀依靠
我不想失去那個愛我的你 ‥ 】

當初我會選擇留下來等妳是因為我放不下妳
放不下曾經我那麼深愛過的一個女孩..

如今 妳變了 ..

變得跟我當初認識的 咩咩 不一樣了

這樣下去 我只會當個傷害一個我愛的人 所以我寧願選擇離開
離開妳 不是因為不愛妳 【而是我不想當個傷害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