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3:53:52鑨≧▽≦〞 喵~

〝結束〃...☆

今天10月18日

我們結束了..

雖然這個結局早就知道了..

不過說出口 還是有那麼不捨

我想妳的日子還是這樣過下去吧..

如果妳有聽進去 就會好好的想過 我想今天不會這樣吧

說在多也沒任何意義了不是嗎?..

感情一但變掉了 這段愛情我想已經沒有結果也沒有在走下去的意義了..

留下的已只是無意義的爭吵跟浪費彼此的時間吧

想想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

妳是那麼的天真活潑 現在的妳 真的變了好多

變得連我都不確定 我當初愛上的 咩咩 真的是這樣子嗎..

雖然我們相愛的時間不長

我會永遠記得我是曾經那麼深愛過一個女孩 他叫做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