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3:42:35鑨≧▽≦〞 喵~

☆沒去上課 〃



話說...
今天我又沒去上課ˊˋ
這是有原因的...
我老媽忘了叫我喏--*
害我睡到中午想說怎麼今天這麼會自己起床--*
結果看了時間...
嗯...
12點多了...
靠么-.-...
無言...
然後就繼續睡到 1點多 去上班=ˇ=
有夠北爛...



上班上到9點 就提早先走
因為我大老婆要換機油囉
想說9點去中壢換還的及...
結果 某人 說要載他去找人
嗯哼...
正要去的時候 打給我跟我講
不用了 有人來載他了...
下雨天給開車載比騎車載還爽?
對...感覺瞬間差掉...幹!



就一個人騎著大老婆下大雨 去中壢換機油呀...
然後就在那選我要的機油ˋˊ
我似乎對我大老婆太好了...
機油這種消耗品 我給她換750的高檔貨=口="



話說呀...
我禮拜1一定要去上課囉=ˇ=
不然某個人可能會氣到長一堆皺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