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2:24:30♡ゞ 璇咩☺

二信bye


畢業惹  二信bye

 

 

 

 

高中3年就這樣結束惹

在這過程有好多得不捨

回想起一年級還在不情願

每天哭哭啼啼的吵著不去學校

還抱怨學校路有多長要走多久

而現在想走都要撥空惹

大家從不認識到熟悉

我們也組惹六囍

六位很瘋的瘋女人

也有一些很好的朋友

 

家瑜 ★大嗓門阿桑笑聲好特別

小寶 ★常打打鬧鬧搞到淤青的那種

阿欣 ★好搞笑的一位女孩

向虹 ★像媽媽一樣的告訴我們道理

屁屁 ★最近形象保持的很好

雞毛 ★從國小到高中依然的好

鈺翔 ★我們就像姊妹一樣,你我會訴說心事

小隻 ★雖然我們愛吵架,你總會先開口跟我說話

阿祥 ★很高興有你的包容

香蕉 ★總是幫我們六囍很多忙,好感謝

 

還有些朋友們

默默的關心

不管哭笑流淚都會默默的遞衛生紙

璇咩咩想說有你們真好

 

 

 

 

 

 

好愛你們呦♥♥♥

 

 

 

 

我們班導

雖然每天早自習都會大罵一下

但總是為我們好

有什麼好都會想到我們

什麼事都幫我們規劃

不讓我們匆匆茫茫望東望西

帶領我們好多的關卡

 

 

 

劉佬佬人也很nice

雖然當代導時不是很願意

但依然跟我們玩的開開心心的

還有帶領我們領取乙級證照

大家最難忘的老師就是您惹

醉生夢死的一番話

在我們的腦海裡盤旋著

 

 

 

秋茹也曾當過我們代導

跟我們班的感情好到不行

 

 

 

助教好像商三仁的保母一樣

 

 

好多的老師也很照顧我們

老師們感謝您們惹

 

 

 

 

 

6月12日

商三仁班  

27號

515119

蔡宜璇

畢業惹

 

 

 

 

畢業典禮完

跟傻瓜花一起回家惹

到家看電視好累睡著惹

 

 

6月13日商三仁相約聚餐

 

 

 

高中三年有好多的歡樂

是商三仁帶給我的

我會記得的

六囍說好不散

還要一起開店的

 

 

我愛你們大家♥♥♥

 

 

 

二信bye2 

 

二信bye2 

 

二信bye2 

傻氣雞毛 2009-06-26 09:37:58

嘿嘿,真得是不敢當啦!!

從國小到現在,我就說了嘛...
咱們比戀人還要好!哈哈
這樣講會不會被某人殺啊?

說實話,要與515119離別
還真捨不得!!

很愛你唷!!  羞羞臉!

阿蕉 2009-06-13 22:33:03

真是好捨不得捏><”
好感傷喔!!
就算必也也不能忘記我喔!!
一定~約定好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