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04:43:02♡ゞ 璇咩☺

好多話要說

 

備審好折磨人噢

終於都裝訂好惹

 

 

風大雨大是今天

Today六囍加姊妹

去裝訂備審

原本要去大香港那

結果好死不死

哪天不關門今天關門

心理xxxx都出來惹

帶著不悅又失望的心情

趕緊殺來去海事的對面

 

好多人去裝訂

滿滿的人潮

我們還跟老闆說我們住比較遠

老闆就說盡量9點趕給我們

 

後來大伙們就很高興的吃惹火鍋

9點時我們又趕緊去看我們的備審

 

結果一本都沒印出

 

xxx學校的一個女的

聽說她好像6點就到那一直改改改

改到我們回家還在那

她真的好厭惡

一直佔用電腦

害老闆無法作習

大伙們就這樣

等等等等等

等到惹2點多才到家

幸好我家爸比很nice

來載我回家

不然我可能睡在那邊囉

呵呵…………

 

 

 

老闆的兒子好可愛

相約我到樓上打架

還偷偷的跟我說       

……….別告訴我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兒

 

 

 

 

 

 

明天學校有辦演唱會

可惜會下雨

還要穿著蠢死人的雨衣

運動鞋都溼透惹

小腳押都著涼惹

 

 

 

 

 

 

現在是am. 440

我好累噢

早上去學校大睡囉

 

期待中午1210000元的外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