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2:08:22♡ゞ 璇咩☺

人生有幾次讓我笨


                          人生有幾次可以讓我笨

                           有幾次讓我錯過機會

 

                          我不在笨笨的等待

 

 

         

                      

                      我不期待一切

                       承諾我不需要

                      我只要現在

                       不需要在多說什麼

                       因為都毫無意義惹

 

 

 

 

                       傻瓜花和笨蝴蝶是絕配

                        誰也離不開誰

                       笨蝴蝶要在傻瓜花那採蜜是不變的定律